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23:14:32| 人氣3,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用】MILDSKIN紳士完美青春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男士專用的青春露耶!

 

雖然說是男生專用,但這陣子試用下來的結果我超級滿意的啊!

是一款我用了會再願意回購的產品唷!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

我有時候也會去買男生專用的保養品耶!

因為我屬於混合肌,一到春夏季節臉就會油的跟什麼似的,

男生保養品通常主打控油與清爽保濕,

這正是我需要的啊!

所以我也是會偷偷follow的,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呢!

 

 

MILDSKIN家的東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每次試用下來的結果都沒讓我失望,

這次更是讓我滿意到極點唷~

不要看他們家的建議售價都訂的不低,

因為常常有特惠活動,其實還滿便宜的呢!

 

這罐青春露強調的是運用多種高效成份,同時達到保濕、控油、緊緻等功效,

它的成份有:

◆成份: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玫瑰萃取、膠原蛋白、尿囊素、胎盤素、海藻萃取、玻尿酸。

 

一看就都是保濕和美白重要的成份呀!

因為男生在保養上普遍簡單,能一瓶擁有多瓶效果才是男生所追求的吧,

它除了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也可以用來濕敷、針對局部的細紋濕敷、或是曬後的舒緩,

我特別推薦用它當面膜濕敷啊!

效果棒到一次就看的見呢!

 

(進入試用模式.......)

 

這是洗完臉之後的素顏(還未上任何保養品)

其實這已經是開始試用的四五天後才拍的照片唷!

用的這幾天肌膚狀況很穩定,

除了生理期有長出一兩顆痘子外,就是原本肌膚的問題,

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均這兩個問題是我一直需要解決的啊!! ><

 

在試用期間我早晚都是用這款青春露當成保養的第一步,

我覺得它也有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功效耶!

瓶身是玻璃瓶,黑白配色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呀!

倒出來是沒有顏色的,

但是有種淡淡的很熟悉的香味,

後來我才發現,它就是很淡很淡的古龍水味道啦! XD

我很奇怪,

不喜歡一般女生喜歡的那種甜甜的味道(水果香味),

也不喜歡很濃郁的花香味,

更害怕很寫實的味道(草莓、蘋果那類),

反而每次木質調的味道時都會覺得很舒服,

在逛香水的時候很常不知不足走到男生專用區呢!

家裡也有收集兩三瓶男生的香味,

但是不敢噴在身上出門啦 XD 怕人家以為我怎麼了 哈哈~

 

所以啊~ 這款產品的味道真是正中我的心,

超級愛的啊!

但是它不是很濃聞起來會頭暈的那種化學香料味喔!

而且很舒服的味道,大家可以放心。

 

 

最常用的就是把它當化妝水,

非常的溫和用起來不會刺刺的,有些化妝水因為加了酒精會比較刺激,

就沒辦法用來濕敷,它完全不會喔,也因為夠溫和連眼周我都會使用,

因為比較常化妝後發現眼部真的會比較暗沉耶!

另外脖子的肌膚也很重要,在保養時千萬不要忽略了唷!

還有耳後我也都會帶到,

有時候甚至會把化妝水和精華液帶到胸口一起保養唷!

(乳液或乳霜類就要看個人,因為我的身體容易長痘我會盡量

保持乾爽)

它因為有輕微去角質的功效,覺得用完後臉會變的比較柔軟滑嫩,

另外我還會用它來濕敷,

最近用量很大它已經被我用超過一半了呀!!

 

我沒有特別去買濕敷專用的化妝棉,

用的是蘭韻一般化妝棉唷!

這次示範用四片化妝棉,分別為額頭一片、左右臉頰各一片、

鼻子人中和下巴共用一片。

 

貼起來就像這樣,

其實平常我還會多用一片連眼皮都敷喔!

因為它真的很溫和而且亮白效果超好,但要拍照所以今天省略,

如果我的嘴唇當天有脫皮現象我也會在嘴唇敷上半片(一片剪一半)

以前我覺得濕敷很麻煩,

因為我都倒太多導致化妝水一直滴落,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問題啊 XD (我誤會它了)

根本不需要把化妝棉弄的那麼濕,只要像上圖稍微有濕度就好嘍!

時間的掌握一定要非常注意!!!!!!!!!

如果你是像我這樣單純用化妝棉沒有用保鮮膜封起來的話,

就只能敷3~5分鐘,

注意一定不能超過唷! 千萬不要貪心想要敷到5分鐘以上,

這樣肌膚的水份反而都被吸回去了啦! ><

但有些人會再加上保鮮膜這個程序,

這樣就可以敷到10分鐘左右,

我覺得在上妝前濕敷個3分鐘那天的妝容幾乎不會脫妝,

而在晚上濕敷則是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容易吸進去皮膚裡唷!

 

 

  

濕敷完臉就會變的超級透亮的,

感覺像吸飽了水一樣,但是它不會黏,反而是很清爽的保濕感~

這段時間下來我覺得一些小細紋也比較不會那麼明顯了,

我幾乎每天敷一次(早上或晚上),

其他保養程序正常,

很明顯的感覺到比以後單用那些保養品的時候效果更好耶!

至少肌膚變的更穩定也沒有亂長一些有的沒的,

在妝前使用也不會有起屑的困擾唷!

我都是濕敷後直接上妝沒有再把它沖掉。

 

不過你們會不會和我想的一樣,

其實3~5分鐘化妝棉根本沒有全乾,就這樣丟掉好浪費喔!

告訴你們一個方法,

就是把化妝棉拿來下後,敷在身體比較暗沉的地方,

像是膝蓋、腳背、或是腳上有疤的地方。

 

一樣是敷個三分鐘就可以拿掉了,

每次拿掉後我都會看到腳上有一塊一塊白白的痕跡,

它透亮白的效果真不是蓋的呢!

早上的話我就會邊敷邊開始化妝,

晚上敷完身體我還會再擦上乳液保養唷!

3分鐘真的超快的,

拿個手機滑一滑超快就到了 XD 完全不用怕沒有事可以做。

如果是局部濕敷我通常都會敷在我的曬斑上,

或是擠完鼻頭粉刺後也會濕敷,

可以減低泛紅感喔! 隔天起床也不會脫皮了。

 

我的相機拍起來的照片有時候色調會偏紅,

這張算是正常色調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完全沒有修圖或是開美肌模式因為我用的是很低階的數位相機。

終於在夏天來臨前找到一瓶適合濕敷的保養品好開心唷!

 

介紹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

 

台長:
人氣(3,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吃】魔術食品-乳酸菌粉(膠原蛋白)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百奧田SOS熬夜急救體驗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