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7 00:02:49| 人氣4,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吃】魔術食品-乳酸菌粉(膠原蛋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 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沒錯唷~早在十月初的時候就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產品唷!

文章

【喵試吃】奈'S菌奈米型乳酸菌粉

http://mypaper.pchome.com.tw/b10162001/post/1323284834

 

大家都知道,

乳酸菌可以幫助調節腸道,腸子保持健康年輕,

人看起來氣色也會更棒唷!

 

對於他們家的產品我的評價非常高 (個人體驗)

甚至之後也還有繼續回購呢!

我覺得無論是效果或是產品價錢,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這次就來跟大家介紹加了膠原蛋白的乳酸菌有什麼不同吧!

 

 

 

之前食用的是一天食用一包就可以了,

因為一包含量可是有「5000億個乳酸菌」呢!

 

新一代推出的產品,

因為多添加了「膠原蛋白」,變成晚上睡前兩包,白天空腹一包,

這樣加起來一樣有 1500億*3=4500億個乳酸菌唷!

不只每天為腸子掃除,

膠原蛋白也可以讓臉澎澎水噹噹呀!

 

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

我終於已經不是便泌一族了,

平常也都有在食用膠原蛋白的我,對於新一代的產品好奇心更大呢!

 

雖然我現在每天也有排便習慣,

但體驗這幾天下來,

發現原來我還是有許多堆積在腸子內的廢物沒有排出啊! ><

原本一天一次竟然可以變到一天兩~三次,

感覺肚子裡的東西每天都有進有出,清的更乾淨了呢!

 

 

 

怕胖的妞兒更無需擔心,

它一包的熱量也只有少少的幾十卡呢!

每天三包也不會熱量攝取過高可以放心食用唷!

 

當然,

乳酸菌的攝取是每天需要做的工作,

並不是你吃一天停三天就要期待它能有什麼多大的效果喔!

 

對於魔術食品家的東西不只用的安心,也很有效果,

是我會大力推薦給朋友們的呢!

妞兒也可以參考看看~

 

 

台長:
人氣(4,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家酪優》蔓越莓乳酸菌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MILDSKIN紳士完美青春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