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23:11:40| 人氣5,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奈'S菌奈米型乳酸菌粉(含DHA優格風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魔術食品」家的乳酸菌嘍!

 這是我第三次體驗了吧!

 看著他們光是乳酸菌就可以配出這麼多不同的產品,

 就知道是一間很用心的公司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專屬「小朋友」的乳酸菌唷!

因為它添加了可以頭好壯壯的「DHA」呢!

而且DHA對於視力保健也有很大的功效,

從小做好保健,為身體打下良好的基礎,也不較不會生病。

 

雖然說是專屬於小朋友的,

但我認為這款乳酸菌大人也非常適合啊!

尤其是天天盯著電腦看的上班族們,

現在人又因為愛美常配戴隱形眼鏡,眼睛很容易乾、癢....

除了找時間讓眼睛多休息外,平日的保健也是很重要的唷!

 

這款產品一包可以讓你攝取到2500億個乳酸菌外,

還加了DHA,

一天只需食用一包(約15元),

就能同時顧到身體好多個地方(腸道、頭腦、眼睛)

哈哈  光是看介紹就讓人有「買了很划算」的感覺呀!

 

它們家的產品另外讓我安心的一點就是,

每次都會附上非常詳細的產品介紹,每一次我都會仔細看過再食用呢!

不過我想說,註明老客戶可以不必附上這些介紹了,

我們都很熟了嘛 >////< 也算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啦!

 

有機會的話也想來訂購看看他們家的食品呢!

畢竟是從食品起家,乳酸菌這麼的深得我心,想必食品也有它一定的水準!

目前相中咖哩和唐提雞腿塊,想到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都是熱量超高的食物,

我果然需要乳酸菌每天照顧好腸道耶! 哈哈XD)

產品背面的營養標示、有效日期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重點是熱量每份才9點多大卡,

一天一包完全不需要擔心會發胖啦!

(如果你一天喝一瓶養樂多,那熱量才真的高到嚇人呢!)

 

另外貼心的一點就是,

他們會附上一本乳酸菌常見問題集,

為大家解答各種問題呢!

以下拍下幾張讓大家看看,我覺得他們都回答的很詳盡唷!

像是保存方法。

這款乳酸菌因為含有「魚油粉」,

因為素食者是不建議食用的唷! 另外有些人對於魚類會過敏,

這類體質的人也不建議食用。

因為是專屬於小朋友的乳酸菌產品,

3-6歲的兒童減半食用即可,

至於3歲以下的孩童可以經醫師指道後再食用。

 

6歲以上的小孩就可以正常的一天食用一包。

食用方法是每日早餐前空腹食用1包,

我有時候早上起床都快要遲到了根本來不及吃,

都會直接帶去公司,在吃早餐前食用就可以嘍!

這就是小包裝的好處呢!

而且一天只需要食用一包我覺得很方便!

這次的體驗包總共有7包(7天份)

前四天我是早上空腹食用,

後三天我想試試晚上吃有沒有效,

所以我是在睡前吃的,因為我覺得要睡的時候晚餐也差不多消化完了,

對我來說(每個人情況不同)

效果一樣好呢!

前四天我都是食用完乳酸菌再吃早餐,

吃完早餐不久就會去上廁所了唷!

後三天改完睡前吃,

隔天起床還沒吃早餐就會先上廁所了呢!

每一個小包裝上也都有標示出有效期限。

倒出來為非常細緻的白色粉沫,

我都是配水直接食用唷!

不配倒在嘴裡也一下就溶化了,

味道真的跟養樂多一樣,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即使長大了也忘不了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魔術食品家的三種不同乳酸菌,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家中有小朋友的真的可以選擇這一款,

幫小朋友顧好腸道健康之外還能頭壯壯視力棒,

是可以一舉數得的產品唷!

 

愛美的女孩們則是可以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的乳酸菌,

如果你是便泌較為嚴重的人,

則建議可以從第一代的原味乳酸菌開始吃,

因為它一包的含量可是有5000億乳酸菌唷!

等到腸道調整好以後,

再選擇膠蛋白那一款,不僅健康又可以變漂亮呢!

 

最後附上購買網址:

https://www.magic-food.com.tw/default.asp

 

台長:
人氣(5,62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媚緹皙黃金粒子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家酪優》蔓越莓乳酸菌

伊雪娜
感覺很不錯,而且價位也滿合理的
2013-05-12 23:35:10
版主回應
沒錯!而且它也非常的溫和呢!
不是讓你會劇烈疼痛的衝廁所的><
是很值得一試的產品^^
2013-05-13 00:0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