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23:53:57| 人氣4,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用】資生堂保濕專科化粧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頁圖:資生堂開架品牌2010年10月新推出的產品!!!

 

本次試用機會由Nownews美人幫提供。

其實原本試用名單中是沒有我的,後來廠商臨時又追加了五個名額,

接到小編的電話說我入選了,這意外得來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啊!(緊握!!!)

 

 

產品名稱: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另有潤澤型)

容量:200ml

價格:NT$ 350元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皆適用

 

化粧水的外觀配色是白色底粉紅色的字,這種清爽乾淨的配色我很喜歡呢!

給人家的第一印象就很清清白白(這什麼怪比喻啊~)

清爽型與潤澤型的外觀差別就是瓶蓋的地方顏色不一樣喔!

(潤澤型的蓋子顏色為粉紅色)

 

在瓶身背面的地方有非常詳細的產品介紹喔!

 

產品簡介:

全新開架品牌『專科』將在2010年10月推出顛覆傳統保養步驟的『保濕專科化粧水』。具有高保濕效果、『只要這一瓶就足夠』的產品概念,它是由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所作成的高機能保濕型化粧水,徹底顛覆化粧水+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只要一步驟』就能提供完整的保養效果。真正實現輕鬆保養、經濟又有效率的新保養運動!

不只是單純的化粧水!擁有乳霜的高保濕力 沒有乳霜的黏膩感,一瓶就搞定保養步驟,鬆省時新保養運動

1. 精算各種保濕成分 從肌膚表面到底層確實滋潤,實現有如保濕乳霜等級的高潤澤感
2. 具有高度保濕力 卻不會產生黏膩感
3. 具有高度保濕力 24小時仍然維持潤澤感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寶雅、全聯社 光南均售

 

這是背面瓶身的樣子。

 

在介紹中特別有提到一點,

因為添加了「蜂王乳精華」,內容物會微微呈現淡黃色。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現有這個問題說~

 

另外在日期標示的地方也沒有馬虎,

製造日期與到期日都標的非常清楚,而且就標在瓶身上,很方便可以看的到。

 

瓶蓋部份是用翻開的方式,單手就可以開合嘍!

超級方便,果然是設計給懶人專用的啦!

開口的地方看起來會很大嗎?

其實一點也不會,它的質地較一般化粧水濃稠,

倒出來的時候不會有倒太多的情況發生,反而還要擠壓一下。

 

(有人發現以上三張照片跟前面的是不一樣時間拍的嗎?

那是因為我忘記拍開口晚上回家才想到,趕快補拍這樣。)

 

 

接下來就要開始試用啦!

試用前先跟大家報告我是外油內乾有時會有點敏感的膚質

 

我個人的使用方法有三種,

1.倒在化粧棉上使用

2.濕敷三~五分鐘

3.直接到在手心上使用

這三種方法都會示範給大家看喔!

 

首先是第一種方法,

((早上起床時臉乾巴巴的,因為昨晚比較晚睡又沒保養就直接睡了。

 

洗完臉未上任何保養品的照片,看的出來我的臉超乾的嗎?

還有那毛孔真的很囂張!(可惡啦!>"<)

 

直接將化粧水倒在化粧棉上,

因為第一次不知道要用多少量,我大概是到了十元硬幣的大小。

它不是非常水的那種化粧水,剛倒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小山丘咧!

((了解我要表達的意思嗎哈哈!就是不會馬上滲透到化粧棉裡

 

然後就可以開始輕拍在臉上了,

早上趕時間的時候我都是上完化粧水+隔離霜就出門啦!

若是當天比較早起或皮膚比較乾的時候我就會在上妝前濕敷一下,

 

像這樣,不用剪了就直接把化粧棉攤開而已,

像我這種懶人早晨起來就是追求一個快字啊!哈哈~

而且在濕敷的時候也不會浪費,可以看一下今天要穿什麼,

拍照那天因為早上沒課趁濕敷的時候跟它合照,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 ="

 

濕敷完後會發現還有殘留的化粧水在臉上,

這時候就要輕輕畫圓按摩一下,其實不用很久就可以吸收,

不會花到你很多時間的。

如果當天是因為鼻子有脫皮的現象濕敷完就會改善很多喔!

上妝也不會脫妝脫的很嚴重了。

((每次因為鼻子脫皮造成的脫妝問題都會很懊惱沒有好好保養這樣。

等到產品都吸收後就可以開始後續的上妝動作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有時候晚上真的很累,想要馬上倒頭就睡,但是不保養又不安心...

((我大概一星期會有一天有這樣的情況~簡單來說就是懶惰啦!

這時候我就會用第三種方法

直接將化粧水倒在手心上,約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這是換季的關係我才會用量比較大,夏天應該不必這麼多。

然後用雙手的溫度將手心搓熱,

均勻塗抹在臉上後用手掌的溫度幫助吸收...

 

((表情太好笑容許我遮一下 ^^

隔天早上起床會發現肌膚狀況還不錯喔!

 

來看一下殘酷的評比時間!!!(滿分五顆心)

‧保濕度:★★★★★

 保濕度沒話說,這幾天肌膚的狀況都很不錯!

‧吸收度:★★★★

 我的經驗如果是用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約二十分鐘內就可以完全的吸收,對肌膚沒有太大的負擔。

‧清爽度:★★★★

 吸收後可以感覺到肌膚有滋潤的感覺,不是完全沒有抹過產品的那種樣子,但對我來說不會不舒服唷!

‧整體滿意度 :★★★★半


‧加強描述試用後的心得(以文字表示)

產品本身無色無味,沒有多餘香精的味道,這點非常深得我心!

現在正處換季時候,我的肌膚狀況其實不太好,有點小過敏的情形,也長了一些痘痘粉刺,但是用了這罐化粧水都沒有不適應的情況耶!我已經連續用了快一個星期(幾乎每天都只用它看我有多懶),他的保濕度在這個時候對我來說是足夠的,當然如果是真正寒冷的冬天可能還要加上乳液或凍膜那類的產品比較足夠!

因為是資生堂的開架系列品牌,用起來也覺得特別的安心,在價錢方面也是學生負擔的起的,重點是它的用量其實很省(用太多反而會覺得不好吸收喔!),一罐可以用很久,非常值得考慮入手啦!我想這罐用完之後我應該還會再回購。

 

以上跟大家分享唷!

 


碎碎念:

1.現在在期中考我還囂張的在這裡打文章?!

~ ~ ~

才不是啦我們系考試本來就比較少啊!別羨慕平常會忙到很想哭= ="

 

2.我說女人真的不能怠惰,我才才才兩個晚上沒有保養而已,

皮膚馬上就跟我抗議是怎樣?! 今天馬上毫不留情的給我來個大脫皮!

好想死 >"<

(( 頂著脫妝的臉上台報告還錄影,雖然遠遠的看不太出來。 :(

 

大家考試加油唷!

 

台長:
人氣(4,14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喝】森田藥粧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

s
哈哈話說我這次也是候補名單耶
2010-11-12 21:17:18
版主回應
真的呀?
我們兩個都好幸運喔!((開心!!!
現在懶惰的時候就會用它,已經變成我的愛將了說...
嘻 ^^
2010-11-13 12:3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