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22:40:2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原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0

今天鼻鼻不用上班

所以就去找鼻鼻瞜

下午爸爸順便要出去

就載我到街上

就叫鼻鼻去街上接我摟

到街上之後感覺好久沒來瞜

之後先去鼻鼻家

進去有點傻住

因為鼻鼻的阿嬤和阿姨在家裡面

好尷尬

鼻的爸爸還跟我說那是阿嬤和阿姨

鼻鼻都沒跟我說家裡有親戚

害我超緊張的

之後就跟鼻鼻去房間

看鼻鼻玩電腦

之後鼻問我要去哪裡玩

我們最後去九份

鼻鼻坐到屁股很痠

哈哈"

我們兩個就在那裏逛ㄚ逛

鼻還帶我去一間鬼臉的店

之後就逛完一整條街

鼻就抽了一支菸

又逛回去

買一些包子和貴

之後吃冰

鼻說今天都沒有眼福,說我有眼福

真是搭!!!

在吃冰的時候還跟鼻聊實習所發生的事

吃完就離開那裏拉

就走濱海回去了

走到一半油快沒了

我都快緊張死了

騎超久才有一間加油站

每次到了街上都會下雨

之後就回鼻鼻家了

鼻又繼續玩電腦

我也就在旁邊看摟

看到我都快睡著了

之後鼻鼻也想睡覺了

鼻說晚上要去吃原味

我想說原味是什麼勒

鼻還罵我白癡

可惡

講得太節儉了吧

講完後就先睡個覺等出門

 鼻的媽媽就跟鼻說要出去了

然後我們就起來拉

用一用就出門了

到那裏後要等

之後大人一桌,小孩一桌

呵呵

吃完後剩我跟鼻鼻

鼻的家人都先回去了

然後鼻的打火機被張文諺拿走了

鼻就去買打火機

我就看一下我的手機

挖~~7通沒接

我媽打的= =

快九點了(跟媽說九點以前回家)

只好跟媽說我剛吃飽,要回去了

之後叫鼻載我去潘怡君打工的地方

買飲料摟,給他捧場一下杯

而且我都沒有喝過朋友用的

買完後就回家了

沒想到貴原來是要給我的耶

天ㄚ,我都不曉得

我就拿著貴和飲料回家了

一回家我爸就說你帶甚麼好料得回家ㄚ

我爸看到貴,袋子上寫九份吧

然後我爸就問我說你去九份喔

一定騎車吼

然後我就去房間,就回說他今天沒有騎車

是坐公車去的

然後我爸也就沒說話了

只說桂我媽愛吃

呵呵

後來就洗個澡,等鼻鼻回家

然後就跟鼻聊天

聊完後想說把貴和飲料拿去冰的

結果我爸就把我飲料喝到剩三分之一

傻住!我都還沒喝勒~

只好無聲的讓我爸繼續喝完它吧

之後就去睡覺拉

 

 

睡覺前想一想

都還沒跟鼻的爸爸媽媽說謝謝

鼻鼻要幫我說嘿~~~~~~

 

台長: 鴨♥ 北鼻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XD |
此分類下一篇:相處一整天XD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