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1:34:2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一點
我仍在為昨天的休假而做些彌補
有點小小累
但我卻知道我正在一點一滴的累積一些能量
當然也累積了一個大大的黑眼圈

看到攝影二人組給我的留言
哇…流浪到花蓮開民宿
我能想像你們是有這種勇氣的
一種追求夢想的勇氣
就如同你們去爬富士山一樣…^^

而我,我的夢想
或許有一天真的會實現
在尚未實現前
很開心我先分享了你們的喜悅

改天一定揪子鍵去花蓮找你們
突然想起我們在日本
窩在那個小小旅社的一樓客廳
聊聊工作的事情
很懷念那個短短幾天的渡假

我也將要換跑道了
想去完成一些新的嘗試與夢想

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


想念攝影組的PP@還在跟子鍵同一組...打混二人組...^++++^

台長: 超人PP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