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3:44:1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長兼撞鐘(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兵報到日

學校開始放暑假了
暑假,這輩子都與這種假期無緣了!!

漢崇帶了兩個同學陪我一起撞鐘過暑假
三個七年級的小小兵
讓辦公室裡多了些新空氣
也讓自己有了七年級的活力

漢崇問我們
「我第一天來面試的時候是不是也像他們這樣緊張?」
「是啊,你就是這種表情。」我回答他

其實這種表情好像也曾經出現在我去實習的那日子
那種慌張卻又好奇興奮的神情

看到他們想起很多我第一年去工作的心情
終於體會到那年我設計師的心情
如今當角色轉換時,突然有種蠻特別的感覺

下午我閒來無事問了他們「你們知道小虎隊嗎?」
「知道啊….那時候我幼稚園」…
幼稚園…..我的媽啊…..
我拿著手上的飲料突然問:「那你們喝過雪克33嗎?」
「六隻小眼睛望著我…什麼是雪克33」
ㄟ……….當我沒問

我說「你們等等要記得去樓下銀行開戶喔…」
「我們還沒滿20,開戶可能要公司證明也」
沒滿20…….天啊….
我都滿30了…你們既然沒滿20

算了,上班吧…我不該一直自取其辱的…>.<

這是即將跟我一起撞鐘的三個小小兵
看到他們
彷彿看見一路走來的自己
僅管那種年紀上的懸殊,讓我臉上不斷滑下三條線
但是我仍喜歡這個暑假

或許就如小建在我生日時送的「18」兩個大字
那讓我覺得自己仍是活力十足的…^^

喔…你別留言問我什麼是「雪克33」
ㄟ………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這是我聽我媽說的…..行了吧..^++++^

一點半了,上班囉
希望你今天過的好


*****我的P8去香港囉****
PO一張我的電腦桌布
我很愛這張照片...
今天突然覺得這很像我跟小小兵對看的樣子
呵呵.....很有意思吧...

台長: 超人PP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