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2:56:4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e Beg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文章是去年的聖誕夜
我沒想過我會把這個網站荒廢這麼久
沒有忘記這裡
只是一直沒有動筆紀錄的心情

沒有寫東西的日子
感覺有點迷失自己,也感覺失去了生活
我滿腦子的工作、工作、工作
我的腳步很快、吃飯很快、就連心跳偶爾都很快
我暗暗的計畫很多事情
但感覺也沒真的計畫出什麼

不想特別交代這段日子我倒底忙了些什麼
我只能說工作上完成了很多夢想
但生活上卻也空白了許多

夏天了
我答應自己五月會重新開始生活、開始紀錄
開始與你們幸福對話

我仍喜歡這樣的分享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覺得生活的重要與美好吧

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改了新聞台名稱---PP與幸福對話
改了首頁照片—那個大喜的祝福
改了一段留給你們的話

唯一沒改的是
那個你依然熟悉的PP吧

我又重新出發了
給自己加加油….


幸福PP@美麗小週末

台長: 超人P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