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3:08:0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with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跑去看了「現在…很想見你」
隔天小建問我「昨天的電影好看嗎?」
我興奮的說超好看的
他看了我ㄧ眼然後說「算了…問你不準!! 」

對於這種愛情故事我真是超愛的
可能在我無厘頭的血液裡
仍留著一點點僅存的浪漫吧
所以我很愛這種很感人又很溫馨的故事

從電影院出來
琮問我「你相信有這種愛情嗎? 」「那種天注定的愛情」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當然相信 」
「啊…你不懂啦!! 」我開玩笑的說

其實整部電影裡除那天注定的感情外
我愛的應該是那女主角追求自己人生的勇氣吧
我不知道如果我是她
會不會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
決定回頭去尋找自己的人生與愛情
也許那需要無比的勇氣吧

我突然想起芬跟我說
「人生是自己的,你有權決定你自己的人生」
是吧….

星期五的晚上
在被追殺的晚上溜去看了一部好電影
我以為我會哭到不行的
結果我沒哭…
只是很多畫面存在我腦海中…久久揮之不去吧
很多幸福的景象讓我忙碌的一週有了甜甜的ENDING…^^

在你身邊很自在...
這是整部片子我覺得最經典的一句話

與你分享這部很SWEET的電影
希望你也會喜歡喔…..

****我的P8在偷懶*****
po一張這部電影裡我很愛的一幅景象
幸福就是這樣吧....


台長: 超人PP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