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3:30: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從淡水坐車去板橋
急忙吃個早餐趕去開會再進去縣府晃晃

兩年多了
很多時間我早上的行程總是這樣
有時覺得很累
有時覺得縣府很像我家廚房
但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開心的

回想從畢業到現在的工作
回憶裡美好的經驗多於悲慘的體驗
我總能得意的告訴別人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雖然偶爾挺累的)

在顧問業待了五年
這個行業很像軍師
總是得說出一些最好或最佳的方案
而我被訓練的得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很多事情
那是學校沒教,也是不知從何教起的

要離開了,不當軍師了
心情很怪,也很害怕
但我仍決定冒險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超人即將飛翔
希望安全降落,
也繼續完成另一個階段的夢想

台長: 超人P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