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1:46:2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助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飛利浦之旅
討論到最後仍以自助旅行收場
或許這樣仍比較符合PP家的作風

喜歡拖著行李四處冒險
雖然辛苦了點,但也有趣多一點
我喜歡一家人去自助旅行
那總會讓我保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
而更能感受到彼此依存的親密

從出發、啟程直到安全回來
我喜歡自己摸索找資料的過程
喜歡在地圖上尋找飯店、在車站裡學習買票
喜歡發現一個好地方想盡辦法前往的衝動
喜歡在網路上以幼幼班英文程度收集資料

對我而言
自助旅行是去玩耍、冒險,也是一種學習

取捨
是這兩天我體會到的一件事

多半時候我總在想
難得飛這麼遠,當然要每個地方都去看看
習慣把行程排的滿檔,不放過任何一個景點
結果搞得很累,卻沒好好享受

學會取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唯有能在當下挑選並做出適當的判斷
才能感受到更美好的事物

人生好像也是這樣,不是嗎?

*****大寶貝在說話*******
湖邊的等候椅,換個角度看看
我喜歡那種連續又不斷重複的美麗


台長: 超人PP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