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0:28:54| 人氣1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和我們家的女強人有合照了.....
很開心..認識了那麼久...我們終於在喝醉的情況之下合照了!
我們都忘記怎麼會拍照...

喜歡她的時間..開始拉長到7個月...

這是我持續很久的喜歡..很久的暗戀..

他大我13歲..他曾是我的經理..我是他的下屬..

忘記從什麼感覺開始..開始迷上他這個熟女..
我只知道我喜歡跟著他的屁股走..跟著她工作...
我們之間的相處就是..鬥嘴..互虧對方= =

幾乎天天在公司都會膩在一起...

一月的時候..他專心於另外一間店..換別人接替我現在的公司!!

和他...也因此少了連絡...
直到..公司喝春酒那天....
2月10號...

所有全聯的人都去參加春酒..

開心之餘..我跑過去她們那桌...
坐在他的旁邊..一過去就被灌酒...

哈...我跟他..最喜歡喝酒時划拳..
那種感覺很好...雖然我得不到她的人..至少相處在一起我們很開心!
跟他很久沒聊天...我們只顧著彼此一直聊天!!!
但是聊什麼我也忘了....因為我門都喝太多酒了..重點是還喝混酒!!

在我的記憶中..喝酒的時候..他湊過來我的耳朵問我說: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當下有點嚇到...
想說...怎麼會被他發現我喜歡她了..
我很激動的回答他:我沒有..沒有喜歡..我沒有..你不要亂想!!
((這個回答應該可以讓我跟他以後見面不尷尬吧!!!))
其實我也很矛盾...我很想讓他知道我喜歡她..卻又不敢= =

後來...2個人真的醉了...
什麼都忘了...
只知道我的手機多了我跟他的合照.......

哈哈哈 這樣我怎樣也覺得值得了!!!

過沒幾天就是2月14日的情人節...

我中午一起床...就飆回去屏東買他喜歡吃的萬巒豬腳...

我把豬腳帶去她們公司給他...

遇到他...就拿起豬腳跟他說..情人節快樂..

雖然...我給他的是豬腳..有點不浪漫..不過很實際的說!
當然...我們也小聊了一下!!!讓感覺加溫^ ^

這對別人來說雖然沒有什麼...對我而言很幸福..
不管她是不是喜歡我...我真的很開心啦!

又過了每幾天...17號18號我過去幫她們盤點..
天ㄚ~他重感冒...我超級捨不得...
那2天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忘懷...因為我還是一直黏著她工作..
只要有他...我就覺得幸福!!!

2月22日...他因為要問我春季旅遊去哪一天...
他打電話給我...
我門又在電話中..小熱線了一下...
他主動的開口對我說...
很久沒讓我請吃飯了...於是我等他工作完畢一起出去吃飯..

不過...不是我跟他單獨...還有2位同事...

我門一路上決定了去鳳山的新台灣原味吃飯...
我們坐在一起...我們一起吃飯...我吃她的..他吃我的!!!
吃到人家快打烊!!! 12點多...
我們騎回家的路中...不小心又想要唱歌...
於是有興致沖沖的去唱歌!!!
買了酒去ktv唱歌...
我跟他又在互相殘殺的喝酒..划拳...聊天...

我不知道為何他那天那麼豪爽....
因為他很難約出門....= =+

唱完歌...發現我的安全帽被幹走了= =

我陪著她回家...他把她的帽子借給了我...

(((天ㄚ!!!!這對我來說很幸福)))

過2天我拿安全帽去她的公司...

他又問我春季旅遊到底是去哪一批....
我還騙她...跟他是不同批的..我的被更改了..還騙她我不是去台東了!!!

我發現他的臉頓時變的很臭= =....

不過...鬧一鬧她也好...

嘻嘻嘻...我很調皮吧!!!!

我不知道怎麼會很喜歡很喜歡她..................
我以為又是自己短暫的喜歡......
但是...我發現...他在我的生命中佔據很大的地位...
我知道她好像有男朋友...
我知道我這樣喜歡沒有結果...
我知道我跟他不會有所謂的未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知道她是有年紀的女人...
我知道他一定嚮往婚姻.....
我知道..
我知道...
真的..都知道..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

只要他的一言一語..都能觸動我的心旋..

我強迫自己要理智..

我選擇理性..也讓自己..走入自我的悶葫蘆世界

我的女強人...

你好像是我的真愛...

你好像可以把我壓的下來...

你好像..懂得我的心...

你好像..故意讓我對你如此癡迷..

7個月了!!!沒有停止過的喜歡...

如今...我要離開高雄了........

這又是另一個挑戰..我對你的愛的挑戰
不管...未來以後是怎樣....

我知道我又很喜歡很愛一個女生...

我很認真...很用心的維護和他的之間..

我會一直有顆...耐心.細心.關心...對待著你!!

親愛的女強人.......

我們緣分就是這樣的嗎...

如果可以走進你的心裡...

如果可以共築心血愛巢...

我會很努力的讓你擁有妳想要的擁有!!!!

你要加油!!我也要加油...

有一天我一定要你覺得我是值得妳信賴的另一伴!!

我喜歡你..........女強人........

我會持續下去暗戀著你...關愛著你......

對不起...我要走了..對不起無法一起春季旅遊...

如果有機會..讓我帶你去國外逍遨遊吧!!

我願意..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19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和明天哪一個先到?!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何時到來?

阿D
哈哈!那些是我可是親耳聽說呢!
鄭阿垮~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說你耶= =
只能默默的祝福!哈哈!
希望你可以心想事成!
對了!你有菩薩的保佑耶!
快快行動吧!呵呵
2008-02-29 20:00:01
版主回應
我告白了餒!
雖然都沒回應了!
算了~我會加油的~
因為我要衝我的事業
2008-03-27 23:12:55
上官淚
加油!!
即使喜歡她而無法告白..
2008-03-03 17:46:18
版主回應
哈!我有告白了~
但是...
就是他都沒消息= =
2008-03-27 23:14:15
 嚇 ˙v˙
不能試試看嗎。。。?
2008-03-11 21:50:08
版主回應
試過了!告白了~
但是他都沒有回應= =
算了~我還是先衝事業
2008-03-27 23:41:59
路過
加油
2008-03-13 18:45:01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會努力的!
2008-03-27 23:4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