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3:53:31|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無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測不斷猜測

字字句句都想猜透

沒有資格過問

星辰會落下流星讓我許願

不連絡 是好是壞

悶 是自己鎖上心門受的苦

悶 是自己不想踏出門的心

過的好嗎?簡短的字句發不出短訊


是否會像是老朋友一樣若無其事

分享  沒有你的日子
分享  是你愛我的理由

分手  是你痛恨
分手  是你傷透


熱情減退 理性取勝

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老朋友  若無其事  才是比時間還狠的報復

城市熱鬧著  一同穿越人來人往
鄉下沉靜著  一同追逐飛舞流星

一起有過的世界 很小
再怎樣想回去  鑽不進

若無其事  是你說聲抱歉後的最狠報復
若無其事  是你送給我的淘汰


廢墟  熱戀後留下的場所

內心角落的膽怯 終於也俯首認罪
頹廢混雜著煙味 
頹廢我微薰的嘴 對鏡子傻笑
頹廢在最深的夜 一個人獨處

假裝若無其事 竟然會愛上 那種感覺 安靜的 很絕對

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若無其事  背包背滿有你的記憶

若無其事  口嘆聲氣想說 少抽菸 少喝酒

若無其事  微笑揮手 祝你幸福

就是這樣  黑暗中偷偷的想念著

親吻著照片 若無其事假裝你還在 還愛我 沒離開
只是離我很遠很遠罷了

逗留在回憶 

拉住你的手  深邃的眼神看著你
輕輕的告訴你 我愛你 我已經抓緊 一刻都不想鬆手


看透的心  隱藏著什麼嗎?
若無其事  暴露著什麼嗎?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愛情轉移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但願點點滴滴 在某天能釀成最美的醇酒

共同舉杯 安慰這些沒有你我的日子

我被定了罪  是該被賜一杯醇酒  來服下這場孤單刑期

這樣的結尾  是我愛的不夠  釀成的 對不對

你是我的好朋友 老朋友
若無其事  我微笑著  等待著 期盼下次的偶遇

哪怕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若無其事  早已成為我最大本事

仍然  不忘對你噓寒問暖  給個朋友的體貼溫柔

奉獻  該給予的幸福

心酸的浪漫  是不能在一起的遺憾
心酸的浪漫  是報復著若無其事

精彩 在有你的凌晨時刻 我愛你
我愛你 是學不好的課程

若無其事
很好

我愛你止於紙筆之間的戀愛

燈火闌珊處 還是有我愛著你的身影

雖然愛情已成往事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分手後才懂得  若無其事  是傷害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發洩才能『爽』 |
此分類下一篇:Sad
此分類上一篇:Finally,神秘嘉賓。

我是一種顏色
耶我好久沒來了
有沒有想我
2008-09-28 17:40:20
版主回應
我想是開學了吧~比較忙吼!

當然會想啊!!妳是我的粉絲耶!
哈哈
2008-10-02 14:0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