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0:37:23| 人氣1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幸擁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過到不行。哭到泣不成聲。也好無助~。
不知道該找誰說出我的心情。
腦海中,出現了你;於是撥了電話給你。

我開口的才說第一個字,你就立刻發現我的傷心。

我哽咽的泣不成聲,你聽出來了。

你開口說:你怎麼哭得那麼慘~你怎麼那麼難過~你怎麼了?

我的淚水更因為你的在乎我而又繼續流下~

我哭完了~抒發完了。你還使出你最不會逗人笑的一面讓我笑!

你說:你輸了。你遇到比你強勢的女人了!
我說:我是失敗者。我輸了!我承認。我用盡辦法都挽不回了!我很懊悔!

你說:下個會更好,時間會證明一切。

((拜託,我從高中聽你說這句台詞安慰我,你都沒新的嗎?!))

我只是沒說話~只是再不想輕易碰愛情這東西。因為我很遜!

我說:跟他在一起,我超級溫馴的~像隻綿羊。跟以前的我都不一樣。
因為我覺得 他需要被疼愛。

你好像只會苦笑!

不過,你也讓我大笑了起來~~

因為,你說~他吃了鐵,秤砣了心!你怎麼那麼好笑!
還故意說~你是書讀太多了,才致使你顛倒著念。
你又不是麻吉C妹!來來來~倒著念= =

還有什麼走著瞧的~我忘記了!

我沒事了,謝謝你陪我講那麼久的電話。

有哭過了,就好很多!

還有,去買酒時~我家沒下雨~潮州居然在下雨~
害我為了買酒~淋雨了 溼答答 很過癮喔 有種解脫的感覺
我仍然愛我的雨天。


我終於懂了~有些話是不該亂說出來的。
我始終還是有些壞習慣改不過來~。
自作自受囉!

被你料到了,在一起不久= =我好捨不得喔!
我記得我跟你說 
四年的時間,只換來30天的在一起...(我又落下淚水)


你還記得~這張照片的背景嗎~兩年前的冬天外面很冷~
你陪我等那時的女友班~我們在公園的電話亭!

你總是在我最寒冷的時候,給我溫暖!
而我,卻沒對你付出什麼。


我嫁給你好了。。。。呵呵,可是我不想生小孩><會痛!!!


只有你,我才會勇敢的崩潰自我。

我依然還是鄭阿垮~我沒有失去自我!
我勇敢的愛一個人,也能勇敢的接受!

我失戀了....是嗎?!

哈哈哈,我沒事...
我真的沒事。

我買不起威士忌,也不愛喝威士忌~
雖然某人愛喝什麼 威士忌加杏仁~

我愛喝 伏特加加萊姆 

我要去買醉了!!!希望,明天的我會沒事!

外面天空很明朗,星星很多~我要找我的星星守護星!他能給我答案。


雖然,我現在感情有了遺憾~但是我很開心我有你。

我知道  他不會回來  而你都會一直在....


明天我打給你....我一定會開心的跟你聊天...或許...
也會告訴你..我在台南來接我...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1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三天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Distance

邱先生
是"看著瞧"...哈哈~
雖然台詞很少..可是很好用耶!!你說對不..?!
開心心...心開開...沒事的~乖 ^^
威士忌 讚啦~~~(沒辦法..我是老人 只喝威士忌囉)
當然記得..寒冷的三更..2個笨蛋躲在電話亭..像個變態一樣!!哈哈哈~笑翻我了...
總之~開心點吧..鄭小姐..哈哈哈~~~
2008-08-07 02:50:46
版主回應
對對對!想不起來!下次我要買伏特加了,啤酒太快就可以酒醒了。還一肚子beer!噁!
通常呢~我喝厚的酒醉了後~都可以睡很久!

我是年輕人啊,當然不愛喝威士忌。

那個公園好恐怖唷,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黑漆漆。

好啦,開心。你還沒感受到我的開心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開心喔。
情人節快樂
2008-08-07 03:22:08
邱先生
真的!!厚酒好喝..GOOD~
我沒情人..但我也很快樂!!(不過有人會更快樂啦..)
哈哈哈~情人節快樂囉...
2008-08-07 16:43:00
版主回應
今天不知道是誰傳了一封
祝我情人節快樂的簡訊~

我很不爽,我就回傳~我失戀辣~什麼情人節快樂!幹!收回你的祝福!
衝動之下就傳了那樣的訊息給那個人!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邱先生,情人節快樂啊!
我已經跟我女友提早一個月過了 國曆的情人節!呵呵,我在安慰自己!

我也希望回到我是單身的那時候,我沒有感情的困擾多好啊!可是現在遇到了,也是要面對。
2008-08-07 17:43:03
so
你還好吧
要我陪你嗎哈哈
不要難過吼
乖乖唷
2008-08-12 00:09:38
版主回應
我還好...從昨天到現在還沒睡!!

難過是一定的...

2008-08-18 07:3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