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0:47:20| 人氣4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祈禱。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日早上,還以為媽媽又被詐騙集團騙了。

媽媽一大清早,問滿足王子 我是否在家睡覺?我被車撞了在附近的加油站路口。爸爸已經過去看了!人家打電話來說 我被車撞了。

(那時候,心裡只覺得很可笑,我明明就躺的好好的在睡大頭覺,我媽又被框了)

 

媽媽講完後,不到五分鐘時間~聽到急速的O~E~O~E~救護車的聲音。

心想不妙,是誰車禍亂說是我被撞到啊?!很糟糕餒。

滿足王子播了電話給父親,跟父親澄清說我很好沒事在睡覺!

父親於是說~不是她啦!!是你大姊被車撞了!!

跟滿足王子得知消息,立即彈起!飛快的過去~半路上遇到救護車,又轉而追向救護車!誰知道姐姐要被送到比較遠的地方急救~車子油不夠。又折返回去傷故現場。

 

一到事故現場,汽車撞機車,機車的座椅飛出,汽車的副駕駛座擋風玻璃凹橫和碎裂!現場是機車的座箱東西被撞飛的到處都是!

     很難過的畫面

  淚水,就這樣無止盡的滑落。

滿足王子於是痛哭 而我選擇理性的下起眼睛的大雨

我開始拿起手機拍事故現場!老天!我更難過了!

汽機車的定點 和 最後墬地的血跡斑斑處 差了30~50M之遠!

這樣的衝擊力,可想而知後果有多麼的嚴重!

我走向加油站去詢問發生時的狀況,弟弟的弟弟說~當時聽到蹦一聲很大聲,衝出來看~看到我大姐按住自己的頭和很大聲的說~我的頭我的頭!肇事者立刻拿衛生紙幫我大姊止血和報警及通知我父親。

那時大姊的兒子娃娃車經過,他還很天真無邪的說~阿公在那裡!(他不知道媽媽車禍送醫了) (多麼諷刺的畫面啊)

發生時間早上7點多~到醫院快8點。

急救了2個多小時!頭部撕裂傷,手嚴重性粉碎性骨折。

考慮到大姊的手部傷勢,於是又立刻辦轉院~要到高雄的醫學中心接受更專業的治療~我堅持之下,家人同意送到義大醫院。

姊姊說:我記得我有看紅綠燈,我也是等大卡車過去之後看到沒車了才過去~怎麼我一過去就被直衝而來的車子撞飛了。我翻滾了兩圈。頭部感覺像削西瓜皮一樣被削起來。我一直保護我的頭部!我告訴自己不可以睡去,要保持清醒。我的右手卻因為保護頭部現在好痛好痛,不能動~一動就是會痛。

轉院前,我們遲遲不敢告訴大姊他的手已經粉碎性骨折了。

一直安慰著他,告訴他沒事,要加油要堅強。

我跟三姊一起搭著救護車,前往義大醫院!因為我要照顧我大姊。

路上,我只有祈禱祈禱祈禱‧‧還是忍不住心疼大姊的拼命掉眼淚!

誰可以想像 頭部就像撕裂一樣 還縫了十幾針的痛苦和右手都不能被碰到的痛!!

一到義大醫院,一樣在急診室等待要開刀= =大姊的右手傷在肩膀和關節那邊的粉碎性~對一個慣用右手的人多麼重要!

醫生說要用好的鋼板鋼釘 要五萬

家人討論過後,於是決定要好好的救大姊的手~決定開刀用好的鋼板鋼釘。

等待開刀 等待病房 一直在等待

從中午11點就到義大急診室到下午4點多進入病房~

醫生一直拖拖拖~~幹~拖3小啦~只有在講錢的時候最快速,現在已經隔夜了從3號到4號了~一直給我他媽的拖時間~到底要不要開刀了啊!知不知道我姊現在手很痛啊~粉碎性骨折還不快點要開刀。急診室是怎樣啦~怎麼會沒有病房可以要開刀啦!

 

沒辦法~還是要等!

護士小姐問大姊說:你忍耐的住嗎?還可以嗎?忍不住可以幫你打麻醉!

哇勒~骨頭碎了打麻醉是會好到哪裡去!

 

大姊~要加油!要堅強!我會一直看著你的!一定要靠意志力撐下去。

 

現在超想睡覺~可是不知道大姊啥時會開刀,必須保持清醒!我也無法入眠。老天爺~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考驗我姊了!他是很善良又體貼的好女孩耶!拜託~幸運之神眷戀我大姊吧!拜託。。要我拿自己的受命去交換 我也願意。

 

謝謝大家關心!我大姊意識清醒!我很好!謝謝。

義大醫院的護士都超正>//< 讓我很哭笑不得。

這裡買不到菸 心情很差= = 

菩薩啊~讓大姊快點好起來吧!求祢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4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緊張氣氛< |
此分類上一篇:打擾

垃圾怪
你好呀~~還記得我嗎?
本來是想告訴你我4/10到11/10會飛到台灣,
因為我會到高雄, 台中跟台北,
就想看有沒有機會見個面.
不過看到你大姊發生那麼大的意外,
在此也祝願她快快康復過來.
你也不要那麼擔心啦,
要跟你的家人一齊支持住喔~~~~
2008-10-04 04:34:27
版主回應
我還記得你啊!怎麼可以忘記要帶要去香港好好玩的香港人呢!我明年會去香港玩喔!我會跟你聯絡~
你來台灣好好玩啊~我想我們一定會在同一片天空之下相遇到的!
謝謝你的祝福!我想我大姊就是有妳們的祝福 
她現在似乎狀況還很好!謝謝!!!

來台灣就去看個海角7號吧!cape 7這部電影~是台灣現在最驕傲的一部電影喔!

你是來看比賽的嗎?還是??

話說,我可是在線上很久沒看到你了。
很想念你

記得要在台灣好好的玩樂喔~!
明年我去香港找你玩~

︿︿!
2008-10-06 01:19:32
C妹
鄭瑞怡 = =
你最後那段也讓我哭笑不得..
還在那給我看正妹..
去照顧姐姐去~
2008-10-05 12:18:30
版主回應
幹嘛打人家全名啦 >///<
ㄟㄟㄟ~我可是跟你說唷~一進去急診室時,護士就白白的眼睛大大的~然後櫃檯的護士就像安妮那樣的正妹耶~去x光室啊~那護士就向模特兒一樣喔!
然後啊~住在病房後負責我姊的護士也很正!
之後呢~我都要去櫃檯找護士拿東西之類的啊~那裡的護士呢~有很有氣質的~幾乎都白白的!
我家人要我去櫃檯拿東西我都一直來來回回拿得很開心呢!
今天還跟護士撒嬌拜託她事情,他敵不過我的撒嬌還破例幫我!哈哈哈
爽到天上去了!
這真的是很哭笑不得的事情= =

這裡的護士實在是太棒了。
我現在都叫她們美麗的小天使~他們笑的多爽啊!哈哈哈

嘴巴甜真是有好處多多呢!!
看正妹是在彌補我空虛的心靈和撫慰我難過的心情好嗎~這樣我就不會那麼擔心姊姊啊!

我這叫做 猴篩雷 
我還記得高中的口號:猴篩雷啊 猴篩雷 帥垮帥垮 猴篩雷!
2008-10-06 01:10:19
垃圾怪
這次過來不是看比賽,只是跟幾個朋友過來旅遊.
你說的海角7號是在那裡的那?
我今天就會到高雄囉...
我很久沒開即時通啦,
我現在較常開MSN喔.
沒關係啦, 我已經加你上去啦.
你大概什麼時間會到香港呢?
你一定要找我呀 :P
2008-10-06 01:58:25
版主回應
台灣讓你那麼愛不釋手啊~那麼喜歡來台灣玩。
我說的海角7號是一部台灣的電影。
很好看喔!來台灣一定要支持一下台灣現在衝破3億票房的電影啊!裡面的音樂配合的很好。建議你如果要看,一定要先看電影的簡介喔!
那部電影取景自台灣的南部屏東恆春墾丁。
你應該知道墾丁吧!那是海灘度假天堂喔!

我明年2月要跟朋友去自由行幾天。
哈哈

我已經有留離線訊息給你 我的MSN囉。

不過話說也很奇怪,你怎麼會突然有我的PC報台呢?我們不是失聯多年了嗎?

真是有緣份,不過還是無緣見你一面!

不過,我一樣是在高雄的醫院照顧姊姊。
我的心與你同在高雄玩樂啊!

去香港一定要找你的啦!
你來台灣那麼多次都沒見到面,換我過去香港看能不能見見我認識多年的妳。

幹嘛叫垃圾怪啦= =很難聽耶!
還是喜歡你的英文名。
2008-10-06 20:3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