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2:44:50|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嶄新的2006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12.27

再三天就又是新的一年開始

似乎是全新又嶄新的一次了..

沒錯,再新的一年哩,我嶄新了...

舊有的不好,全都僅留在那2005就好,

我不想把它們帶來新的一年

這樣我會太累,身上背負的過去太多...

自己一個人真的可以很好!

三年前的允諾...今年暑假的癡情傻意..

我該讓倒數的煙火,

替我先好好舞動一切美麗的回憶,再由迷濛的煙將他和風一起走...。


這三年來,我實在不好受..

擁有過的快樂似乎在夢般的一點也不真實...

也忘了是否在曾經何時有真正動心過..?!

我三年前的傷害太大...

至今覺得和他的回憶能無法置信這一切會發生...。

唉~這件事也深埋在心裡長達三年...

而前陣子的傷害,幾近讓我精神崩潰...

居然在我的黃金三年內,讓我回到之前的樣子


一個為我好的人,若真是為我好,為何要傷害我?


這問題...發生在兩個女人考我的...。

現在再談傷心痛苦的回裔也是輕描淡寫,

我不想再講...我害怕最無助最脆弱的一面

會再顯現出來...但也真的知道人生無常


若可以珍惜當下,

就必須分秒必爭的愛身邊的人...把遺憾降到最低...

有很多人都以為我身邊的伴侶不間斷的,

或許是被我那有點帥氣的臉孔騙了吧...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念舊...

都知道我每隔好長一段時間才又會有另一伴...

我不想再為自己說情,

畢竟人言可畏,要如何認定我,我也無可奈何...

誰說長的花心,就一定花心,

誰說長的忠厚老實,就不會出軌...。


明年對我而言,是多麼的寶貴,

我不希望有感情來擾亂我的心思

沒有人可以入侵我感情打擾我跟我自己的戀愛...

即使是曾很愛過的妳,也不可能了...


每次星星是多麼漂亮懸在半空上...

我都不須強忍一切情緒...心裡只有萬分感慨...

過去的日子,對我而言都是美麗的傷害

你從地獄把我帶走,

讓我嚐盡天堂的歡樂,再把我打入18層地獄...,


馬的...真的不說了!


謝謝,我還在你心理佔據了大部分的位置...

也很對不起,怕佔據的位置會是空等...

謝謝你˙對不起!............

我一定會被說殘忍...但這樣會好過一點吧彼此。


垮也長大了,就讓我作主了吧...

在倒數聲中我會把回一隨著爆炸聲全部釋放拋棄......

開始用全新的一切迎接,

讓我未來的另一伴,可以有安全感和安心!


2006...

希望大接都可以順利考上大學

希望大家平安

希望自己感情能順一點...。


天氣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也想輕鬆、自由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夕陽無限美 只是近黃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