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4:00:27| 人氣80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8瘋狂派對在LA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日這天先是參加堂哥結婚喜慶。

約好要去大解放  大家要一起狂歡慶祝從軍之旅。

五個人,一行人帶著愉悅的心情要去LAMP啦!

其實,我像是得了憂鬱症><我一路上,一直喊說~我不要去!因為,就很悶~又很累~但,還是不得不去狂歡啊!真是很衝突的心情咩!

一進去裡面,老天~怎麼那麼多人~趕快找個定點可以卸下裝備。

時間漸漸的,把我們帶進去越來越瘋狂的音樂世界!!

舞池越來越多人~最後,舞池是擠滿了滿滿的人~要跳舞真的好不舒服!不過,禮拜六人潮多了很多~辣妹、正妹~也出現不少!真是養眼囉!

想不到這天李玖哲會來~還是LAMP的生日~這一切都讓我們很驚艷!!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現場聽他唱~在夜店狂歡的大家~聽到抒情的~真的覺得好衝突的感覺~真的很特別的一種體驗。

 

重點是~這裡有一群阿度仔~他們超high的啦~原本,有點排刺他們那麼瘋狂的亂尖叫~後來,卻也和他們玩在一起!

他們真的是很一群很free又很high的外國人!明明聽不太懂中文,還硬要我們大家舉高雙手擺動~要隨著李玖哲的歌聲擺動!

有他們這樣熱情的帶動氣氛真的很特別!

當然,發送的簽名海報~我們是一定要搶到的啦~~

李玖哲的歌聲真的超好聽~~哈哈 

 

重點是~居然,讓我看到了她!

她的出現~讓我傻眼!

卻也撲通撲通的不停跳動熱血的一顆心~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她了~不過,也是這次才知道她是裡面的工作人員!

呼~是個養眼的正妹唷~

 

姊妹說~阿垮我要學妳這樣~   其實,我不懂姊妹幹嘛要這樣學我~

可能,我不跳舞時,我就是那樣的杵在舞池裡面!

臭姊妹,真的很愛在那邊亂我!

我記得當我們在看吧台那邊的人跳舞時,妳就第一個跟我說:阿垮妳老婆也在跳舞耶。(害我一直目不轉睛的看她)

這次,我們都沒有玩得很盡興><因為,LAMP這次太多人了~擠到爆><

但是,菲姬的那首歌~Labels Or Love也讓我們high不行啊!

好啦!當我休假我們還是一樣可以夜店狂歡!

下次約在Dreams吧~呵呵,或許有更不一樣的感覺唷~

蝴蝶兒~我們家的王子交給妳啦!呼~我也完成當初跟妳說的話,要一起去夜店狂歡。

哈哈哈,想不到妳這個騷婆娘~那麼會賣弄風騷啦!!下次要穿比基尼~才要跟妳一起去夜店啦!!

我知道,妳是我忠實的fans~哈哈,我也是妳很忠實的偶像啊= =

總覺得,現在很捨不得耶~呼~妳可不要想念我的嗆啊!!我還怕妳會覺得沒被我嗆會癢癢的~哈哈哈。

 

聽好啦~我一定會從成功嶺~成功回來的!

雖然,在lamp我沒有玩到像瘋子的HIGH~不過,我心裡是真的萬分的喜悅有妳們的相陪!!

第一個月會在台中,之後會在桃園約兩個月的時間~

那我想~我們會在三個月過後相見!!

我想短暫的分離,是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的!!

很想說~這段時間~我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妳們總是在我身邊支持鼓勵,很謝謝。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有我的森林要探索!妳們也要加油唷!

 還有,我放不下心的人,妳也要照顧自己。

 

最後,黑漆漆先生~妳可要把miu照顧好囉!

我現在看到妳~我不會覺得妳再是胖子囉~那個肥肉那麼多的女人~真的跟妳比起來~妳是個大瘦子~我可能是紙片人= =

呵,一想到那女人~我就覺得 她媽的有勇氣站上去吧台跳舞><

嚇死我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37102001&book=13

我的相簿有很多照片分享。

裡面有拍那位跟音箱一樣體積的女生照片。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80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上一篇:遛狗、知性之旅、麻將之逆轉勝。

小勳仔
嗨~~高雄人~~

有機會能在DS
遇見憂~~
2008-10-20 09:03:26
亮亮
哈哈 音箱體積= =很傷人..
不過真的一點進去有嚇到..
2008-10-20 22:35:39
妹妹
好久沒看到你..現在在幹啥丫..久久上一次網.就順便看看你的無名嘍...
2008-11-03 06:58:36
開喜公公&香蕉心
真的很幸運喔^^
我也想要去喔
2008-11-03 21:2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