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9:48:5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在心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七月你錄取了我加入全聯...
     開始一連串有你的世界
        女強人
        是 你

喜歡你,你知道,我知道,家人知道,她們知道。
這似乎....不是秘密。
你總是遇到困難時,跟我訴苦吐口水!
你知道如果我能辦到的,我一定會賣命為你效勞。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為了甚麼?!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到你不快樂!沒笑容!

講真的,我一直很想都在你身邊陪著你;
就算每個月領那微薄的薪水我也願意。

可是,我們都發現
我們不適合當同事

反而
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而我
也必須壓抑對你的喜歡
聽著你說著很多事情

坦白說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真的


每次 我只要一回去看你們
我就格外珍惜那麼一點時光


你真的很吸引我整個人、整顆心


怎麼會著迷於你那麼久?


這不像我

超級不像我


這期間不曾再喜歡任何人

單身的專情漢

說給認識的聽 一定不會認識現在的我

不過,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戀情。

老天爺,不會對我那麼好!

昨天,還一起唱歌到四點!
多麼美好阿!


這一切對你的感覺
藏在心中
才會越陳越香

雖然不會擁有你  但是  我的心中有部放映機

    播放  有關於你

最近,好常連絡‧‧‧雖然都是聽你在吐口水
但是,我也覺得很開心和快樂!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腳下踩的土地,叫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和明天哪一個先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