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01:04:1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夕陽無限美 只是近黃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要去海邊看看夕陽


   陪著我  可愛但是看到我卻哭不出來的病人



我好久  好久    沒有   去看海了


   
    夕陽  下山了   ...


        不等我  到海邊  就回家了


  但是  好美  好美  !!


      天空  很快的  星星出來了~


   是最亮的那顆喔   ...  !!


最近   我忙著  處理我病人的事情

  
       我一點也不覺得煩


 只要他開心快樂   不那麼憔悴 沒精神


   我這個醫生就會好快樂!!


       他的事情  也漸漸的快落幕!!


最近我跟他   走的很近   ...


  病人一直需要看診  !


   或許   就像太陽  

            下山那樣  天空好灰暗

但是   好美   好美  ...!!

   醫生跟病人   逐漸走出   心理的不好


          天空灰暗的那頭

  卻有光彩  又  明亮  的天空 

         
       等著    醫生和病人  一起共享

  我希望  我能和他   一起攜手  

        看那   初出   的  日出


    我希望   我和他  能  快樂!

        
   我很高興  我的病人在難過時 

        看到醫生   卻哭不出來


 雖我很想趁他哭時  可以抱抱他  ...


    但4  他沒有哭!!

          
         只敢在  冷暗的角落 !


  我  只想  保護他  不要別人欺負他


    我 只想  他       開開心心


      我 只想   我可以給他  光亮!!


   就像   在    黑暗的高山  有一盞燈


        指引他  ...


               病人 快好起來


                 別當病人了!


                  快當 垮的好.....



                    我不知要打好什麼....

        

          花哈哈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說的好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嶄新的2006年
此分類上一篇:勝利 一v一 衝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