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6:30:20|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李遠哲無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中選組之後 到現在從事的研究工作
投身科學界也將近10年了
這段路勢必還會繼續下去
只是 科學領域終究不是我興趣之所在
玩玩科技法律 當個正義的使者應該不錯
玩玩財務金融 跳槽變成搞笑版的張國志應該也是個好選擇
不過 以後要怎麼轉行 都是四年後的事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 是我絕對不會是個成功的科學家/工程師
除了從小就生平無大志之外
(我感覺得到 拉屎爸覺得我很不長進=.=)
前幾天做了一個測驗 讓我更徹底的瞭解自己不是這塊料

那測驗是這樣的
在一分半鐘之內 要完成九道題目
用意在於避免過度思考 全憑直覺 寫出內心深處最真實的答案

其中一道題目是:
你最欣賞的公眾人物是誰?

同事的答案 將近八成不外乎
李遠哲
孫運璿
張忠謀
也有人很狗腿的寫了 林信義和李鍾熙

這些人無論在學術研究或企業經營 都是標竿人物
不少科學人奉他們為偶像 當作自己努力的模範

我低頭看著自己的答案
不禁覺得有點好笑
斗大的三個字------------




張 惠 妹




怎樣~我喜歡阿妹不行喔
再怎麼說她也是台灣之光呀!
而且最近又剛發片
腦海裡跳出來的第一個名字就是她嘛~
我也只能誠實作答


但我並不覺得得我寫了張惠妹而覺得丟臉
而是深深的體會到我與其他人的差異
在相同的工作環境 類似的學習背景之下
別人懂得向科技大老看齊 感覺就是很有出息
而我卻只沈醉在流行音樂之中 高喊”我要快樂”
我到底適不適合繼續在這領域走下去 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不過也好險 
要不是阿妹有發片來加強印象
很可能我寫出的答案會變成梁朝偉
然後硬掰說我想朝演藝圈發展 我也想當影帝的屁話
來掩飾我肖想他當我老公的事實

當然啦 
我寫了張惠妹當我的偶像也沒什麼
有幾個寫林志玲 甚至馮媛甄的
也真的太肉慾了一點~~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Silent all these years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人 我恨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