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0:03:24|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 突然很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蠻多人有相同的經驗吧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會有某個特別的念頭排山倒海而來
擋也擋不住

記得當年還在新竹的時候
半夜大概二點吧~
突然好想吃蔥油餅
腦袋轉了一圈 想好哪裡可能還有賣的店家
走了十五分鐘從宿舍到機車棚
騎十分鐘的車去買個蔥油餅現吃
然後又原路回宿舍~
也就是為了一時的慾望 我浪費了一小時的時間
無聊! 
可是很滿足!!

有時候 突然想遠離人群
明明沒發生什麼事
一個人偷偷走出研究室 
坐在二樓靠窗的咖啡店 喝杯焦糖瑪其朵
腦袋沒有想什麼事
花了100大洋
解決那個突然很想的慾望

更常常 看了路上的情侶一對對
或者 拜讀完報台上一篇篇恩愛的文章
會有突然很想找個人抱抱的衝動
只是抱著
我不要ONS 我有我堅持的原則

深夜依舊喧鬧的台北城
寂寞的人很多
寂寞的同志應該更多
找個約抱 互相安慰孤獨的人絕非難事
只是~抱完之後呢?

我猜想 應該只是更大的孤獨感~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拉屎狗購物頻道--黃蓮膠囊
此分類上一篇:320大選之不干我屁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