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6:58:20|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我恨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八咧~”
當我飽餐一頓 有力氣跟人吵架時
好死不死 一輛該死的汽車卡在我的機車後面
車主不在 想破口大罵也找不到對象
很委屈的忍氣吞聲
在雨刷上留了張字條
”這裡可以停汽車嗎?
 做人請不要太缺德~

   摩托車牽不出來的可憐人留”


事說從頭 該由上星期四下午開始
上班又突然閒下來沒事做
就在PTT的美食版上物色晚餐要臨幸的菜色
是他!是他!就是他!
信義沙茶牛肉麵~
實在好久沒去吃了
簡單的三種材料 麵條 高麗菜 牛肉
竟蘊藏著如此銷魂的口感
今天比較餓 點大碗的好了:P
(你~心動了嗎?)
(再附註 它是乾麵喔)

吃完麵 去金石堂選了一張賀年卡
準備回給國小同學的
再走了一趟生活工廠 幸好找不到想要的東西
要不然在還沒領薪水之前 又要多花一筆了

我的摩托車幾乎都停在護城河邊 就是家竹亭對面
那裡的停車格多 既不會被拖吊 也不會磨擦掉漆
但河的雙邊單行道 是不准汽車停放的
不知道哪個缺德鬼 居然就把車子卡在我們的機車屁股後面
你自己愛違規停車 這我可管不著
可是乃父(=林北)要騎車回家呀!
你可以把我的車堵在裡面出不來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拿牙籤塞你鑰匙孔而沒辦法開車?

本來想打電話請警察來拖吊
但又不太願意為這賤人浪費電話錢
再怎麼說 我也是個性溫和有修養的人 ㄎㄎㄎ
留張紙條抱抱怨就算了~
然後轉身再去逛一次街










還好我拿不到我的機車大鎖
要不然你車燈絕對不保!
馬的~


台長: 拉屎狗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與李遠哲無緣
此分類上一篇:熟男vs宅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