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2:00:51|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ent all these y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四點
突然覺得自己原來有點可悲



一直以來
總是樂於當個聽眾
擅於當別人的垃圾筒
把所有不如意的、悲傷的事情往我身上倒
讓我覺得我夠沈穩、被信賴、被需要、有當你朋友的價值


我似乎只有在這時候才會被想到


有人說
當悲傷的時候想到的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
當快樂的時候想到的朋友 才是最重視的朋友
想想~好像也真的是這樣沒錯

可悲之一!


當我悲傷、心煩意亂的時候
我卻反而不知道誰可以當我的垃圾筒

可悲之二!


這週以來 其實情緒一直不是很好
很多小事情交雜在一起
負面能量不斷累積 只是還沒爆發

其實也不是沒有人願意聽我吐苦水
身邊善良的朋友很多
只是 有些東西 不方便說出口
更大的原因是 我一向不習慣主動說出口
別人沒發現就算了
歡樂才需要被散播 壞心情病毒自己留著就好

週六放假的下午 婉拒朋友的邀約
跑去公司躲起來 打了四個多小時的撞球當發洩
其他的 就等時間慢慢將壞情緒沖散掉

我耍孤僻的症狀還真是病得不輕



所以 我的人際關係還是失敗的....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雨男再臨
此分類上一篇:與李遠哲無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