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7:47:07| 人氣8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朋友~


2月14日當天 其實還蠻想到淡水與去死去死團共襄盛舉的
不過我人在新竹~
還是只能乖乖的坐在辦公室上班
我的信念 與你們同在
當然 我也沒機車到詛咒情侶分手
希望認識的幾對同志情侶永浴愛河 但不要真的跳進高雄愛河~

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這我自己其實也很清楚~
身材不好 
 身高嘛....應該還好
 不過在圈內沒有八塊肌或硬梆梆的巨乳 就不算主流
長相不好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街上帥哥那麼多 看得我都不敢出門了
 被說長得像王中皇 還能狡辯什麼?
內涵缺乏
 看了敝新聞台
 這點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此報台台長只是個偽書生的流氓或台客
雖然我自認生性善良
雖然我自認隨和好相處
可是這對交友來說 完全比不上一對會抖動的胸肌

當然我今天不是來抱怨的
要怪就怪自己條件不好 眼光又屌
我所謂的屌 不是指我眼光太高
我喜歡的型 通常不是多數人喜歡的型
這點已經引來多次討論(前幾天的yumico應該有很深的感受)
然後我喜歡的 通常不會喜歡我....


當然 以上只是附帶一提~


最近看電視的時候
發現自己有個很機八的念頭
心裡面不時有個OS:”哇靠~這樣子也交得到女朋友”
看起來實在很不怎麼樣的一個男人 也能伸手牽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為什麼我就沒有?
或許有人會替他說 人家是內涵氣質取勝的
輸給這種人 我心服口服!

可是也見過有種人 
全身上下看不到有哪一點可以讓他有源源不絕的女友

話說 我在軍中有個一直都不熟的同袍
是有機會跟他很熟的 我和他同班
一起相處了十二週 還是沒有熟
到現在 連MSN名單上都沒有他 可見是根本不想跟他熟~
不是我做人太高傲或太機車 
實在是跟他聊天聊不起來
也不太喜歡他的個性

某天在內務櫃前 聽見他說他女朋友巴啦巴啦怎樣的
我驚訝到差點掉下巴
他居然有女朋友?
這麼醜的人有女朋友?
這麼討厭的人有女朋友?

說長相嘛~我還真的自認我比他好看 呵呵
不過他有身高超過一八O的優勢 雖然我望塵莫及
但是仙風道骨的身材 我還真的很不喜歡
(六十公斤 腰圍比我還細 會不會太誇張)

如果純粹以長相去衡量一個人 就有失公道
我之所以不喜歡他
並不是我和他有過什麼口角的嚴重衡突
是我自己在一開始時 就對他有所排斥
因為 第一次和他交談時 就明顯感覺到高傲的氣息~
這是我很不喜歡的感覺!
事後當大家在自我介紹時 哈哈(冷笑)
果不其然 他是台大畢業的博士 
(台大的請不要訐譙我 因為那所學校真的有很多驕傲的仙人掌)
再經過之後的相處
感覺他是滿自我中心的人
脾氣不好 態度強硬 得理不饒人
(這篇絕對不能被軍中同袍看到><)

當然 他有他的優點
要不然也沒辦法吸引到愛上他的女孩吧!
只是我暫時看不到


當得知被我嫌成這樣的人居然有女朋友的事實
在短暫的驚訝過後
便開始反省著 
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寫到這裡 腦子裡不時浮現著一首歌的旋律

 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交大無帥哥
 哦...一個帥哥也沒有 所以我沒有男朋友

 補個幹~
 當年我剛進大學 這首歌就紅到翻是怎樣=.=)

台長: 拉屎狗
人氣(8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汪~狗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GAY PRIDE
此分類上一篇:半十八禁之我不想和你做愛

Sam
T大仙人掌(100%同意!)
J大無帥哥(真的嗎?喜歡的菜都在那裡)
那就來F大~~專出樸實的『氣質』路線
迷信國立品牌,出社會後毫無競爭力,啥用?

哎呀,可愛的底迪,心境路曾走過;
過來人說:十年還是我一人,
可是腦袋有超齡成長最重要!

丟掉,丟掉,倫家偶有一天等著進
UPen @ Ivy League
再充實自己先!累積錢錢先!
(讀完兩年都可以買一棟透天厝)

加油努力做自己過生活!
珍惜青春,珍惜羽毛!
2006-07-20 14:46:29
版主回應
交大當然有帥哥啊!
(身為校友當然要為自己說句公道話)
F大我倒是沒去過啦
可以外帶一枚體育系學生嗎?

要不然就像你說的
累積錢錢先!
到老了還是要想辦法自己養自己啊~
2006-07-20 15:2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