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21:53:36|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甲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是怎樣蛤?
怎麼我這麼常被問路
又是一天三次
難道我長得特別慈眉善目^__^


剛停好車 看見一個老杯杯走得喘吁吁
”弟弟 請問一下” <--大喜! 好久沒這麼被叫了><
”呀^^”
”那個 辛亥路XXX號在哪裡呀
 我從新生南路口走到這裡 
 整排都是你們學校 一直找不到”
”啊~我也不知道耶 阿伯 你要去哪裡?”
阿伯拿出一張紙出來
”財團法人.....語言中心”
”喔~我帶你去@@”
剛好我會經過
然後阿伯又是連番道謝^^
挖咧~說實在的 我實在也搞不清楚學校每一棟建築物的地址
一樣在總區
有的是羅斯福路 有的是新生南路 辛亥路 基隆路
搞什麼鬼><

還有 阿伯
是你自己要報名英文考試
還是幫你孫子? 也未免太孝順了吧


下午在路邊停車的時候 
已經注意到有個帥氣的小哥也在停車
然後一路尾隨著他走向物理新館
呃~是我剛好也要去物理系做實驗
突然 他含情脈脈的對我說 <--這是自己幻想的
”請問 語言中心在哪裡”
又是語言中心
”你走錯了喔=.=”
@#$%&*(# 跟他解釋半天要怎麼走


做完實驗已經是晚上了
才一走出側門
我只看到兩顆眼珠跟一排牙齒在空中晃
”Can you speak English?”
靠夭~還會說話耶
是個黑人啦 好冷><
第一次碰到陌生黑人 其實有點怕怕的
(大一女生宿舍餐廳那個賣咖哩的尼泊爾人不算陌生人)
雖然長得很安全 但就是對大隻黑人的莫名恐懼
”Yes, a little” <--要謙虛:P 呃 不是啦 是真的
然後 他居然沒講話了
”Do you need help?”
”Yeah~”
他出手機 打開一則簡訊給我看
”What is this?” <--他用的英文還真的夠簡單
”麟光 ㄌㄧㄣˊ ㄍㄨㄤ”
”OK!”
啃!
連句Thank you都沒講 沒禮貌!

雖然如此 幫助別人 是件很快樂的事^^




-----------
死了死了
明明一堆事要做
卻又手賤在亂寫東西><
重演上學期末的戲碼=.=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吃葷=吃人肉??
此分類上一篇:今晚 突然很想(Part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