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2:50:35|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喜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對情人有這樣的想法


在多層膜的理論中
absentee layer
對薄膜穿透率沒有任何影響
但在設計系統時 卻又常佔有必要的地位

在遠方 又比我忙的情人
感覺很淡 摸不到 觸不著
但 他確實存在
距離讓我知道 我有多想你


這幾天 我一直在調整心情
沒發現吧?

雖然妥協的結果 總是順其自然
雖然有點累了 賭著一口氣
當下決定繼續愛你
不想被看扁 拉屎狗的愛情如此不堅定

但總有一天
牡羊男的三分鐘熱度結束後
我終會累翻了 動力用完了
有點悲觀
趁我還愛你的時候 好好享受吧
盡量依賴 
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種幸福



---------------------------
雖然你暫時看不到><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uppy love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要的桃花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的祝福<真人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