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5:53:43|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 突然很想(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日之前
二個期末專題
五個實驗報告
四個作業
二科期末考

嗯~很好啊!


當工作多到某個程度
壓力大過某個臨界值
三不五時浮現出全部放棄的想法
什麼也沒有了
能做多少 算多少~

又是中場休息時間
突然 好想~真的好想好想~
可以衝到海邊去
躺在沙灘上 全身沾滿沙子也沒關係
看著藍天白雲 有種天遼地濶的感覺
看著一波波的海浪 有種充滿活力的力量
不怕曬黑
反正已經夠黑了^^

相較之下 我比較不喜歡山
莊嚴 穩重的感覺
但 我人已經夠悶了
海洋會讓我感覺比較陽光吧
不過 偶爾去陽明山走走 也真的很棒喔!
(還沒真正去過擎天崗 只有經過 不知道被牛撞的感覺有多猛:P)

工作很多
生活忙碌
並不代表著”充實”
多麼想要不顧一切衝到北海岸去
可是 我知道不行

因為....
很遠><
而且我也不太知道路 唉

有點寂寞的味道
特別是情人不在的時候~~~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路人甲的最愛
此分類上一篇:BYE-BYE陽光男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