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4:17:38|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殺的好一對狗男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聯誼 
害我夾在兩個朋友之間 
嗚~連聽自動唸佛機唱12個小時 能不能洗清罪孽啊><


故事是這樣的
還記不記得五月初我辦了一場聯誼
(詳見 2004-05-05 我的第一次--帶團聯誼篇)
那是受我認識超過十年的老朋友”杜”所託
他班上女同學苦無聯誼對象
要我幫個忙 
好吧~我辦啦
不過麻煩的是 聯誼的女生其中有一個叫Miss劉
是杜暗戀已久的對象
他千拜託 萬拜託要我好好照顧她
別讓她被我同學把走了
呃~這我只能盡量
面對另外三頭飢渴的野獸 我一個人很難擋得了

偏偏 就是這麼夭壽的
聯誼結束後 Miss劉開始跟阿偉搞曖昧
一直到最近 阿偉親口證實已經開始交往了@@
我~我~叫我怎麼對我同學交代呀

阿偉本來有個追求的目標
是上上上一次跟國北師聯誼時認識的慈妹妹
在就快把到手的時候
偏偏又讓他遇上Miss劉
好吧~學學壹週刊 來個比較圖表


        Miss劉  阿偉  慈妹妹

身高      155~160  169  165-170  勝

外貌         無法用文字形容    勝

居住地 勝   台中   南投  新竹

年紀       24    24   21   勝

學歷  勝 中山醫學院 台灣大學 國北師
       醫學系   醫工所 語教系


結果 雖然慈妹妹以三勝二負佔優勢
不過只贏在外在 反而是劉小姐以內涵取勝
阿偉的家人 以壓倒性票數 全投給劉小姐
而我 其實也覺得Miss劉跟阿偉蠻配的啦

(PS. 怪了 對姓劉的印象都特別好
   高中能文能武的美女級同學姓劉
   大學遇過最可口的助教姓劉
   大學同學搞笑又不失性感的同學姓劉
   最愛的奶茶劉若英也姓劉)


一方面 看到同學阿偉能找到感情的歸宿 
是應該祝福他啦
可是 卡在 偏偏他要的女人 也是我老同學要的
阿偉常會跟我很私密的men’s talk
鼓勵他追劉 那我會被杜怨死
反對他追劉 人家明明就很配 沒立場反對
唉唉><
害我每次在MSN上遇到杜
當他又在靠夭把不到Miss劉的時候
我只能安撫他的情緒 
根本不敢告訴他 ”你已經被三振出局啦”
一直裝死
不過我想 總會有東窗事發的一天

雖然我早就在幫杜做把不到馬子的心理建設
可是 萬一哪天他發現 劉的男朋友就是阿偉的時候
我會被怨念怨死啊~
杜可是我十幾年的老同學 這><
人家不管啦~~~
打死不辦聯誼了
吃齋唸佛去

不過還是祝福阿偉跟Miss劉
看到別人幸福 還是蠻高興的啦
尤其我當媒人哩!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實驗室內幕之暗潮洶湧
此分類上一篇:BYE了 公狗窩11號4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