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2:50:29| 人氣1,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的祝福<真人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回到家大門口 停好車
拔下鑰匙後 手機響起了
顯示的是個號碼 而不是個電話簿裡既有的名字
”喂”
”拉屎狗 你怎麼這樣 也太久沒聯絡了吧”
(此時 我腦筋還拼命轉啊轉的 他是誰呀?)
想必他是至少二年多沒聯絡的人了
因為手機在大三的時候掉了 手機+sim卡全沒
”呃~呵呵 最近比較忙啦”
”你畢業了沒呀?”
”去年畢業啦”
”那你現在回高雄了?”
”我在台北”
 .
 .
 .
聊著聊著
我終於知道他是誰了@@ 夭壽~
”喂~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呀?”
”知道啦! Eric”  <--又是一個叫Eric的
(還好剛剛及時回想起來)


”我要結婚了!”
”.............?” 
(下巴差點掉下來)
”不會吧 什麼時候?”
”年底”


是的~
他是個gay 是個認識好多年的朋友了
我和他的過去 就跳過不用提^^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再次搭上線 居然是放了這麼一個爆炸性的消息

”年底 剛好期末正忙 我不太可能回去 更何況在台南”
”那你最近會回來嗎? 我想在那之前再見你一面”
”我......我不知道”
”那你寒假過年總會回來吧”
”嗯 會啊~ 不過那時候你都結婚了 我還可以去見你嗎?”
”沒關係啦”

在那通電話之後 
他又有幾次打來 問我會不會回去
只是 我真的都一直在台北
他結婚那天 本來想打個電話給他 說聲恭喜
不過想到我姐結婚時的場面
新郎官也沒空可以接電話吧 就此作罷
改天吧~
不過我的改天 就是忘掉了@@
過年期間 我也只回家六天
原本預計去找他 也沒有~
唉 該說我糊塗還是無情無義><

不過他說 他一個專科畢業生
娶了一個成大中文系畢業的美女老婆
家世背景還不錯
也算上輩子燒好香了啦
嗯~
就祝他們幸福吧!
只是 背負傳統家庭壓力下的幸福
是真的幸福嗎? 假象又能維持多久?
And I wonder.....

台長: 拉屎狗
人氣(1,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uppy love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你 喜歡我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