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13:33:43|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名人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爽!
前天上班時 被小老板叫去支援市府舉辦的 菲律賓社區慶祝晚會...
意外看見我仰慕已久的帥哥市長~~~
我完全沒有準備好就看見他了!!
那一瞬間, 我有一點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接下來我一直癡癡笑著^^
當天晚上還看見了黑眼豆豆的那個歌手 Apple
我起先還認不出他來, 因為根本不認識! 只覺得有一點眼熟...
後來看到現場播放的影片, 才發現....是明星耶!!!
他一領完獎狀, 就立刻被經紀人拉走了....
跑得好快! 害我都沒有跟他合照的機會...(他比我矮! 大概才 160 吧?)
而市長則趁大家都在看銀幕時開溜了!
狡猾!!!!!!!!!!!!!!!!!!!!!!!!!!!!!!!!!!!!!!!!!!!!!!!!!!!!!!!!!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