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0:09:26|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婚禮前一天, 伴娘#1 的左眼莫名其妙地紅腫起來了!
要是不趕快消掉的話, 明天上鏡頭會很難看!
於是我自告奮勇帶著吧台裡的小筒子出去找冰塊~~~
我走遍了整個樓層沒有找到製冰機...
於是靈機一動! 跑到一樓直接到酒吧去要!
唯唯諾諾地跟一個像是領班的男人說我要冰塊~~~
我的T恤, 短褲, 球鞋跟衣冠楚楚制服筆挺的領班顯得格格不入...
赫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還對我很客氣!
說以後直接叫 Room service送就可以了!
我捧著一桶冰塊落慌而逃.....回到房間時伴娘已經回家了!?!?!?
去!!!!!!!!!!!
PS:
順便一提的是,
阿姨要我在婚宴散場時, 到各桌去把喜宴菜單搜集起來! 她要留作紀念~
因為菜名是特別設計過的! 而且有印新郎和新娘的婚紗照片在上面...
我裝作不起眼的樣子悄悄接近人都還沒走光的桌子~
伴娘表姐這時很配合地找許志安寒喧合照~~
我則趁機快快摸走那張已經幾乎被拿光的菜單~~~
之後我把搜刮來的菜單放在套房裡就回家了...
第二天阿姨說一張都找不到了!?
我們才悟覺.......晶華飯店的人有小手!!!!!!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