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3:36:43|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水泥地上飄回雲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天公疼好人吧~

在我無辜被網友以惡劣手段攻擊, 抹黑我的名聲後...
前天下午, 我收到一位資深座艙長的回信...
Chief 大概是被我的誠意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打動了吧?
她說她完整的收集了華航剛成立時 1960年 到 2000年的制服! 很有紀念性!!!
她說如果我願意好好照顧, 保留她的制服, 就留電話給她仔細詳談 ^0^
這是令人鼓舞的消息!!! 我非常非常高興與期待~~~~~~~

但是仔細想了一想...chief這麼有心,
保留了多年來, 陪著她渡過飛行生啀的歷代制服...
這些各種款式的旗袍對她的紀念意義一定很深!
我實在不忍心奪愛, 也不好意思通通要走~
於是回信時, 我跟chief說: 如果同一種款式有多的話,
那麼我會非常高興地收下~ 並好好珍藏!!
至於其它的, 我借來拍照後就會還回去...
真的真的很高興耶!!!!!!!
終究是天公疼好人 ^_^

也在這邊先跟 Chief 說謝謝了!!!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