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23:27:5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氏減肥大作戰【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底知道自己胖不胖?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老實說,我並沒有體重計,所以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重。

一個中國可以各自表述

阿卡的身材體重,由各位家人親友說了算數。
- -
想必是我家螃蟹妹的減肥方法不夠狠,於是就開始東聽西聽找良方,最重要的是要便宜,容易取得。

聽說黃蕃茄有效,但是太貴了,買不起。
聽說紅蕃茄也不錯,加了養樂多還也不錯喝,我就這樣每天晚上一杯,喝了兩星期。
聽說綠豆加薏仁可以排除體內積水,我就每天晚上泡好,白天起床就開爐火下去煮,怕營養不夠,再加牛奶打成汁,每天早上一大杯。
聽說泡海鹽澡不錯
聽說泡米酒加老薑母也不錯
聽說…

一心一意要減肥,腦袋有決心,行動卻是沒毅力。

某天,與pay+射手敏約好一起去看戲,去戲劇院之前得先飽餐一頓,好吃的泰國菜,讓我配了三大碗的白米飯。

又某天,看完『秦腔』去逛街,吃了好好吃的韓國烤肉,聽說加飯不要錢,又嗑了兩大碗。

白米飯悲劇就這樣發生了→一條緊身七分褲,從24腰開始跳號,跳到27腰仍然塞不下我的大屁屁,正在萬念俱灰的時刻,小雯子說了:
『那兩片肥肉,就是剛才那兩大碗白米飯。』

哇~!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看看人家河莉秀,再看看我自己…我不是『卡門』,我是卡歐麗!我要痛定思痛!我要再接再厲!我要縮衣節食。

以前買衣服會故意買大一號,現在故意買小一號,以前嗑兩碗飯,現在嗑半碗。

光縮衣節食還不夠,還要再運動,大熱天的最佳運動是游泳,狠狠地給他來回游四圈,接著泡泡池也泡了,烤箱也烤了,鹽巴也搓了,蒸氣也蒸了。

然而…第二天與射手J大吵一架,第三天他送來的陪罪超甜星冰沙吉利,這杯賠罪的甜蜜蜜,害我恢復肥滋滋,油膩膩,前功盡棄。

『老實說,妳並不胖呀…』
許久未見的林同學這麼說

我拍拍小肚子,沮喪地對她說:
「我有小腹耶~』
林同學比我高個幾公分,身材媲美模特兒。

『晚上不要喝水,就不會有小肚子啦。』

「啊?渴到喉嚨爆炸也不能喝水喔?』
我是那種睡前要灌一杯水的人耶

『妳當然可以喝呀,只是妳的小腹會跑出來而已。』

這…這…這!

台長: 卡歐麗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