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2:36: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 reminds me too much o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一個晚上。

突然就好像靈魂出竅了一樣,
我開著車油門卻從頭到尾沒放,
然後雨一直下,
雨用噴的打在疾駛的車窗上,
眼淚也用飆的狂灑在我的臉上,
一種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的心情,
非常非常非常,亂。


然後因為窗外氣溫奏降,
所以車窗起霧了,
然後情緒走到崩潰邊緣,
我的眼鏡也起霧了,
在一陣白茫茫裡面,
我突然不知道,
如果我不把方向盤拉回來,
如果我撞上護欄,
誰會因為我不見了而活不下去...。

沒有這樣的事情,
我只是突然突然突然好想讓自己消失,
那是一種大哭大鬧的壞天氣,
這一切都讓我好容易勾起不好的記憶。

而這讓我突然想起你。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相信你,
也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不相信我自己;
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前一秒鐘這麼傷心,
也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後一秒鐘那麼想你。

這幾天大概是累壞了,
所以...動不動就覺得委屈...。

我不是脆弱...
只是太容易不小心墜落...
關於思念這種東西...
陷進去...作繭包起自己...
然後氣喘發作一樣...持續這種斷斷續續的窒息...

[That reminds me too much of yo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