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02:36: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委屈這條褲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哪
陪蔡大霈逛了一天街
其實還滿開心的
一百分的逛街只看不買
蔡大霈在試穿一件
看起來很讚的褲子的時候
我冷冷地跟她說:
「太ㄍ一ㄥ了,不要委屈這條褲子」
褲子穿在別人身上可能會比較好看
就讓它跟別人回家吧...
後來蔡大霈不服氣地說:
「妳怎麼這樣?」



我才突然驚覺
對阿...我怎麼這樣...
我自己還不是一樣...



面對不合身的感情還是硬ㄍ一ㄥ
就像強求褲子跟我回家
可是它其實不這麼想
即使我努力調整自己
試圖成為跟褲子登對的人
可是那還是不對
我沒問褲子的意願
也許這一切只是誤會一場
褲子沒有愛過我
我太一廂情願了
閉氣也沒有用
減肥也沒有用
只要你不理我一切都沒有用
現在我只想知道褲子的意願
如果我會努力配合你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你
你願不願意試試跟我在一起
還是...我在強求...
那我也許應該...

「不要再委屈這條褲子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