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3:36:3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因缺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因缺陷。

這陣子突然對這四個字很有感覺。

一直不願意去正視自己父母的婚姻關係,
更不願意去承認這樣的陰暗面
其實一直存在我的血液裡面...
我的基因裡面...藏著對愛的缺陷...

不管有沒有那樣的對象,
我都是渴望愛跟被愛的,
我可以永無止盡的付出,永無止盡的等待,
我卻也永無止盡的抗拒,永無止盡的逃開,
...永無止盡的...
挖一個洞跳進去,然後把自己埋起來,
就像〝家〞這個字
之於我的那種疏離跟諷刺...那種傷害。

我沉默的面對...這些年來...
每一次想哭的時候,我都會笑出來...
我笑自己的悲哀...甚至不敢承認自己的失敗...
太多人說我任性說我倔強...
那又怎麼樣...那又怎麼樣...
你們知道嗎...
我是這麼本能的活著...我呼吸著...就表示我是缺陷的,
每當我發現自己又在自欺欺人的時候...
我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我希望這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開心的,
但是那不必包括我...
我的心一直都是關著的...
即使我是真的...
真心期許周遭的愛情
都能擁有一世一生幸福的結局,
我常常在寫愛情故事,寫情人間的甜言蜜語...
卻偏偏就是譜不出任何一首屬於我自己的戀曲,
所以我寫字,所以我畫畫,
所以我想說話的時候就說話,
因為那是我僅有的...只是在說故事而已...

至於如果你問我...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了,
我在想什麼...我能想什麼...我敢想什麼...?
我在想...什麼時候...
我能找到一個可以把我從活死人墓挖出來的人...
誰會願意明白我的缺陷...我的恐懼...
那些我內心深處...救不了自己的無能為力...

會是你嗎...
你會不會知道
我笑著也哭著...也勇敢著也害怕著...也堅持著也不安著,
對於未來...我只能說...我會盡量跟自己的基因和平共處著
不管是醒著睡了睡著醒了...
永遠永遠等一個也許可能或許大概願意體會缺陷...願意懂我的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