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20:36:3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愛哭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常常莫名其妙就哭得亂七八糟

怎麼辦
從來沒有淚腺這麼發達
只要一有情緒的變化
我就會溶化...

溶化成狂飆的眼淚

我相信哭是一種發洩
而且用在我的身上總是特別靈驗
我是那種哭累睡著一覺醒來就忘記的個性

所以
也許是壓抑太久的情緒
正在找出口宣洩
火山在地底醞釀
一陣一陣又一陣
終究是會淪陷灰飛湮滅

我總是在測試自己的極限
所以能ㄍ一ㄥ著就ㄍ一ㄥ著
所以能笑笑的就笑笑的
所以...就爆發了...

現在
什麼事都可以讓我哭
走路也哭坐車也哭騎車也哭開車也哭睡覺也哭

人家
尿失禁要看泌尿科
愛失禁要看心理醫生

那...淚失禁...要不要也住院觀察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