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21:38:5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天的過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3日認識了一位女生...

一開始在MSN遇到會打聲招呼..寒喧幾句....

接下來每天上線一定會敲她..

就這樣..會開始期待她上線...某一天..我問她有沒有亞太電話...

如果有是否方便留..

後來她說沒有...我也很酷的跟她說~沒關西..那我先下線了...

就這樣我們有幾天沒在線上聊...之後我上線發現她有留言給我...

留她辦亞太的新號碼給我...當時看到..心裡想說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不然怎麼會想辦亞太

也沒有想很多就把號碼抄下來放在旁邊...

隔天上線...我突然問她..ㄟ~妳辦亞太號碼了ㄚ..她說對阿~因為好多 人都有..想說辦了比較省

就這樣...再線上聊了一個晚上...

老實說...我們聊的很契合..觀念..想法...都還蠻OK...(加上她也做過小七)

所以我對這女生開始有了印象...

不過..留電話給我之後我並沒有馬上打...一直到9月25日那天的晚上...

我跟同事們在門市外面烤肉..突然想到要打給她...所以那天我們是第一天通電話...

講了一個小時多..很妙..我們沒有冷場..反而很有話聊..

不過很糗的事..我把她的名字記錯了...我一直記得她名字有個美字..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叫

她小美..

哈~她說..我記錯了..是記到哪各女生去了..

我說~我發誓..這名字我記得是妳..不是別人....

就這樣...我們再電話裡一直討論名字這件事..從此之後我就叫她小美了....

接下來....

 

 

未完待續...

 

 

 

 

 

台長: anko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