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22:00:5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矛盾...真的很矛盾....

我和妳..走向越來越陌生...

也許是之前太高調了...所以最近我跟妳的事越來越低調...

低調到..快形同陌路了...

我也不曉得怎麼會變這樣...

很妙的是我們4天沒見面了..但是妳一樣有上班..我早上還是有送早餐過去...

但是..我們就是沒對到眼...也沒講到話...

呵..很怪吧

也許..我們現在的樣子是妳最喜歡的樣子...

因為我再也沒問妳任何問題...

我再也沒有關心妳..

也沒有傳簡訊給妳...

也沒有刻意的把妳留下來陪我...

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的我只想在背後..默默看著妳..關心妳...這樣就好了...

其他..不多說..不多想..不多看了...

反正..只要妳開心就好...

 

甜甜..妳要記住喔..

好好照顧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要每天吃早餐(準時吃)..

別一直把痛苦往自己的肚子裡吞...

多看一點書..充實自己..

我知道妳很辛苦...壓力也很大...生活也過的不快樂...

但是..現在辛苦不代表以後也是辛苦..

只要努力..上進..眼睛爭亮點...相信妳會有不一樣的未來...

我很希望我可以就這樣一直呆在妳身邊陪著妳...

不過...希望往往不如所願...

我很希望自己就是妳身邊的天使...

不過..妳身邊已經有位天使陪著妳愛著妳守護著妳...

我只能祝福著妳.......................

 

 

 

台長: anko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