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2:15:3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能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發展到現在...我有點疲乏了....

我突然看清眼前...

我突然了解妳的心態...

我突然什麼都不想說...

我突然覺得這一切還蠻可笑..

呵...

覺得自己是個笑話..

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妳的心態很清楚很明白...

總是認為自己沒對不起誰...

沒有錯~妳沒有對不起誰..包括妳..他..我..

總是站好自己的立場...這樣很好阿~~

 

或許妳不認為我對妳好是因為我喜歡妳...

妳說..我是爛好人...

沒錯..我承認....then~~~

這不代表我見一個愛一個...

在這裡..我要很大聲的告訴妳...我真的很喜歡妳...

妳放心...我會很低調...

雖然以目前來看..大家都知道了...那又如何...

算了~無所謂了~~~

雖然有人認為我太偏袒妳..

但是..說真的.我能為妳做的真的有限...

加上現在又不是在同一家..所以我能偏袒什麼...

我只能私底下對妳好..關心妳..只要我想吃什麼也一定會準備妳的份..

我對妳所有的一切都只因我喜歡妳....

沒別其他的了....

還有..我只對妳好...

 

 

 

台長: anko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