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0:43:1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來寫文章了.....

發生了許多事...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只好說重點了....

首先..安東尼和小甜甜的故事已經完結篇..

安東尼決定不在執著於小甜甜身上....

因為..夢醒了..小甜甜也即將離開小七邁向屬於她自己的另一段旅程...

我沒有難過..因為她正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著...所以安東尼祝福小甜甜囉!~~

接下來..我的好朋友也離開小七...也搬離住的地方了...

今天你們應該有來搬東西..房子頓時之間少了許多你們的東西.

心裡有一股落寞感..有點傷感...

今年4月中我們開開心心的搬來這裡...為新生活努力打拼..

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歡笑..一起難過...

我想..這半年..我們度過了許多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下個月..我跟大隊長也即將搬離這裡...

因為只有兩個人..不需要用到這麼大的空間....

唉..現在回家覺得家裡很安靜..有點孤單.....

很懷念..當時的美好......

沒辦法...還是得面對現實....

好朋友..加油囉~~~希望妳工作上越來越順利..

感情也順利囉~~~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住一起生活囉~~就..你們一對..我也是有另一伴...呵呵~~

至於工作上....

慢慢的上軌道...

但是.....在某些層面上有很大的代溝..

這需要溝通...更需要有共識...所以在講不聽....我要開罵啦~~~

給大家方便但是都當隨便...

給大家空間發展但是遇到問題推卸責任...

唉...真的還要在溝通..............

台長: anko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