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23:00:5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的心情真的差到了極點...

我只想安靜...不想說了...

原本安排好的行程全泡湯了...

真的很煩...

每一次都這樣..到底是想怎樣啦...

人力..人事..人..人....都是人的問題...

到底什麼時候人才會穩定一點...

對..妳說的沒錯..現在是過渡時期..

對..妳說的沒錯..我們太散漫了..

對..妳說的沒錯..因為散漫導致人力嚴重斷層...

對..妳說的沒錯..''我''應該要隨時stand by..

對..妳說的沒錯..所以我還能說什麼..

我已經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了..

我能抱怨嗎...

我能靠夭一下嗎

我真的快爆炸了...

每天在面試..每天教新人..每天在店裡瞻前顧後...

一天24小時都快不夠用了...身邊的左右手又幫部上什麼忙...只會吵吵吵...

真的很煩ㄝ...

要怎麼訓練人阿~本身的教育體系都不夠強不夠專業..不夠穩定...

妳說~人會留的住嗎...?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錢才好辦事...

很有錢那又怎樣..還不是只剩一張嘴巴在那唸來唸去....

算了~一切都公事公辦.....

台長: anko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