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2:16:18|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比受更喜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位好友是位年輕的藝術家
我很喜歡她的畫作
因為她的畫每張的風格變化都很大
這幾年因為家庭經濟的因素
她必須去當上班族
很奇怪的工作卻一直不順利
她並沒有因為上班而賺取更多的金錢
我們思考著
難到這不是上帝要預備的道路 ?

我心中一直有聲音
她是創作者不是上班族
所以我鼓勵她還是要當藝術創作者吧
雖然一開始非常的辛苦
我相信上帝給她創作的天份
絕對不可能讓她餓著
她要對自己還有上帝有信心
她應該要做不一樣的事

上個月教會有位美華姐妹
邀請她到她開的音樂教室
她願意提供免費的場地讓她使用
也願意幫她招生
只收取微薄的水電費用
很奇妙的
朋友到了她開的教室之後
創作靈感越來越多
我想主要是那教室充滿了愛
店內有位自閉症的音樂老師目前有二十幾位學生
那位可愛的大男生還會因為學生太多有點生氣


另有位弟兄
從小的家庭並沒帶給他溫暖
導致他對金錢的不安全感非常重
我記的他曾說過
有位家教的家長在他最困難時幫助他
讓他度過最困難的日子’
我又想著
他知道自己最困難時上帝都會派陌生人幫助他了
為什麼他還是那樣害怕失去金錢?
難道上帝不會祝福祂的子女?

他也曾說到
有些機會因為自己不懂的把握而錯失
我想他因為害怕失去現有的
到最後反而失去的更多吧

***

路加福音十二章 15-34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
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
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
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
凡為自己積財,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耶穌又對門徒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
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又沒有倉又沒有庫,神尚且養活他。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這最小的事,你們尚且不能做,為什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
你想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你們不要求吃什麼,喝什麼,也不要掛心;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你們的父是知道的。
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你們要變賣所有的賙濟人,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用不盡的財寶在天上,就是賊不能近、蟲不能蛀的地方。
因為,你們的財寶在哪裡,你們的心也在那裡。

台長: 白鳥麗子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路人
你若是那含淚的射手
我就是 那一隻
決心不再躲閃的白鳥

只等那羽箭破空而來
射入我早已碎裂的胸懷
你若是這世間唯一
唯一能傷我的射手
我就是你所有的青春歲月
所有不能忘的歡樂和悲愁

就好像是最後的一朵雲彩
隱沒在那無限澄藍的天空
那麼 讓我死在你的手下
就好像是 終於能
死在你的懷中
2007-12-03 19:4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