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5:26:58|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沒有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第二次 觀賞 [戀愛沒有假期] 這部影片
很喜歡 那位資深編劇對女主角說的一句話
[電影中有女主角及知己 你明明是女主角 為什麼你卻選擇當知己的角色 ? ]

我想我跟 女主角一樣
忘了 世界是這樣大 忘記很多故事發展是可以不一樣的

朋友建議我 應該出國走走
我提到自己的軟弱
我不習慣也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出國

他們鼓勵我 應該勇敢的走出去
體驗不同的人生
不應該害怕旅程中沒有房間
不應該害怕 路程中會遇到無法掌握的事情
體驗生活 不就是從這些意外開始的嘛 ?
就算事事計畫 也不可能百分百如預期的發展呀


我想
我會開始裝備自己
先從 [英文] 開始
當大家都對我充滿信心時 我怎可軟弱呢 ?

加油

台長: 白鳥麗子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