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21:07: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 & A (二) 無聊的情人節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
某位疼愛我的長輩跟我說 她與先生想去喝茶問我是否有空
自認智商還不低的我
當然馬上想到就是[那一回事]
不好挽拒的我 只好應酬的跟著去喝茶

第一次帶這位長輩到我的店繞一圈
他們給我了些不少寶貴的建議
下午有3/4的話題都是聊著我的想法及這一個月的特殊歷程

對他
我沒有很大的興趣
為什麼?
了解我的人想必知道答案

處女座的女人就是[死心眼]
當然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明年自然揭曉

他很斯文都不太開口
我想
我在他心中一定超級的聒噪

晚上在店中接到他的來電
詢問著我
了解[下午茶]的主要用意嘛
我聽到這個問句時
只說一聲 [我想, 我還自認聰明應該了解]

Q :〔會怪罪父母這樣未告知的約會嘛?〕
A :〔這不是第一次相親了 我不會怪他們的〕
Q : [你都不會生氣?]
A : [有什麼好生氣的?這又沒什大不了 我見過太多誇張的事 這不算什麼]

他可能心想哪有女生不生氣在這樣的未知的相親吧
殊不知道 
這一個月的磨練及以前的慘痛經驗
我想 我現在沒什麼可傷害我的吧 
除了~

Q :〔你真的知道 今天的用意?〕
A : [我真的沒那樣笨啦]

就這樣 我答覆他一些 我覺得沒什重點又沒什了不起的問句
我想
我對他來說應該[太艱深]
可能他還沒領悟這一點吧~

PS: 最氣男人將我當笨蛋 或是用 懷疑的眼神疑惑我的聰明

 


台長: 白鳥麗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