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3 00:24:3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視花園-獵魔士(The Witcher)

自從冰與火之歌爛尾大結局以後

我的心就像凜冬一樣

只能去複習都鐸王朝和羅馬的榮耀(哭倒

最新看到網路很推這部~

獵魔士The Witcher

Netflix出品,大多很好~

至少.我看怪奇物語.還沒有睡著過...

這部據說是小說->電動(賣翻)->變影集

WWW

所以就什麼都沒看的

直接衝影集了

我想要用我就是個小觀眾的心情

來看這部影視作品

雖然故事線有三條

時間軸又跳來跳去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因為男主角很帥

女主角不美

該露的有露

說成人很成人= =:

但也沒有那麼成人

算是一般成人

劇情來說,我覺得喜歡,

因為本來對奇幻文學就有偏好

但是劇中的光影,取景的方式

我覺得很迷人

很多噴血.各種噴血

說真的女主角的個性,讓我有點問號

但是據說電視版和原作版個性有落差

也許是演員或導演的手法

讓我對她其實沒有太多好感

無法投入太多情感

男主角據說是演過超人

體格好到一個不要不要

更不要說帥哥迷人的眼神

各種角度各種帥

重點是我喜歡他的個性

因為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則

雖然女主角醜小鴨變天鵝

但是我在想

男主角應該愛的是她的外貌吧

因為影集之中並沒有太多共同事件

產生情感共鳴

大概是有美女

就撲了的一種愛情(被奏

至於琴特拉小公主線

其實就是,逃亡.各種逃亡

被自傲的阿媽害到國破家亡的各種逃亡

小妹子某幾個角度

臉看起來活像個怪獸

真不知道她是否得罪化妝師

逃難也不要把人家的臉畫壞RRRR

(挑剔的毛病又發作惹

總之

這是一部看完電視

我會想去看原作小說的作品

也許能有更多的火花產生吧!

RRR沒工作沒收入

還有一堆馬雅13月亮曆的事要做

我什麼時候才會有錢有閒的拜讀

巫師大作

感覺應該超超超好看啊~

好期待哦!!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影視花園-闇影獵人(Shadowhunters)
此分類上一篇:20190609-鐘樓怪人音樂劇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