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9 21:43:52|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柳

長相思裡的小夭

真的是很有趣的人設

但我覺得

她的選擇很是無聊

若是我

在海貝中的37年

相柳用心頭血救治了我

我應該會跟相柳去流浪

一直陪他到生命的盡頭吧

畢竟

爸爸不是親爹

表哥老是把我推給別人

小狐狸搞不定他的未婚妻

除了相柳大帥哥拿命來換

又有誰真心相待?

故事中相柳為小夭

付出了很多.也做了很多事

但他沒有讓小夭知道

這點我不怪女主無感

但海中相伴37年的歲月

劇中的小夭在海中並不是不知情

她天天都很知情

就算相柳用一座山來換

那又如何?

小夭問塗山璟,你把我看的像你生命一樣重要嗎?

璟說,我把你看的比我的命還重要

女主感動不已

=_=

啊啊啊

把你看的比命重要有個屁用

他只會殉情

把命都送給你的才重要

真是吐血劇情

如果我的心裡只想在大荒流浪

我一定跟相柳走

直到他離開的那天為止吧

至於怕寂寞這個問題

有什麼好擔心

每個男的都想陪小夭

還怕沒人陪嗎=_=

違背真心,退而求其次

才會是一生的遺憾

不敢勇敢去愛

明白自己的真心

緃然長相思

只落的一世後悔

台長: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蒼玹
此分類上一篇:影視花園-闇影獵人(Shadowhunte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