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9 22:00:2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蒼玹

蒼玹表哥

視力不好,眾所周知

我想聊的是

小夭不是沒有愛過表哥

可以說

蒼玹自己也知道

若他只選小夭

小夭會說好

但是,人生中就是會有但是

他為了心中的野望

一直把小夭往外推

看她和狐狸好,

他想拿刀,後來也真的砍了人家

如果被他知道

相柳老是吸小夭脖子

睡人家的床

估計辰榮義軍活不到第二季

早被團滅

有的男人就是這麼奇

一再把你推給別人

又來問我可不可以愛你

這種事我也遇過

我的老友水瓶大帥哥

我們在17.18歲就相遇

他每一任女朋友都要介紹給我

也曾在他和詐騙前妻婚後

把我推給他的好友

某年某月終於我俩都單身

卻又來問我

要不要和他交往?

我嘴欠,問他你不是只把我當老朋友??

大帥哥不開心了,悶著說:誰說老朋友就不可以?

然後就自稱他只是開玩笑

繼續跟我聊他想追的阿里山小美人

說真的

我愛你又如何?

我不愛你又如何?

就算曾經對你有好感吧

也在你再一換女友.又偏偏都要來介紹給我的當下

心早就斷了念頭

小夭不是沒有愛過表哥

是表哥根本沒給小夭機會過

水瓶大帥哥.我也不是沒有暗戀過你

只是我在你第一次結婚後

就當你死了

何況是你第2次結婚呢

我曾想過若重來一次

我是否仍會那麼嘴欠?

也許當年我只要說個好字

長的像金城武,又百萬年薪的你

就會是我的另一半

可惜人生沒有重來

我也懶得後悔

只能說你也沒給過我

能去愛你的機會

只好看你一直去娶別人囉!

台長: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花園 |
此分類上一篇:相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