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4 14:31:5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視花園-闇影獵人(Shadowhunters)

內容爆雷請慎入~~



==================這是分隔線爆爆爆囉

最近網飛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開始在啃電視劇

剛花了快3天的時間一口氣看完闇影獵人

心中只有一句話:

此乃史上最中二美劇是也

也許我看的不夠多

所以他暫居我心中中二無救第1名

其實他的原作中文書

我只看了第1集

應該有空把書全部看完再來比對一下

是否原著與電視劇有很大的改編

但就電視劇內容來說

女主角從小菜菜一直到變成什麼都會的女人

還自創字符=_=

召喚個天使可以讓人家滅團破心

我只能說

....我爸是個宇宙級大壞蛋

...我愛的人居然是我哥

...我哥兒們是工具人,但是最後我們還是上了床

以上這個都是老梗,爛梗

只差沒有車撞然後失憶而已啦

我快要懷疑編劇是不是有看台灣鄉土連續劇

你要不要改天置入一下豬腳什麼的?

然後男主角的身份之謎變變變

男女主角在失憶附魔殺人放火其間

犯下的諸多命案

好像都可以一筆勾銷

好方便,人面廣就是這樣泥?

全世界為了救媽媽救女主救男主

救男二男友(互救,因為是GAY)

都可以毀滅世界讓別人去死

為了找一條線索

還可以讓死老爹起死回生

不要說天使看不下去

我想觀眾也不能忍

最後來個哥哥是可憐又受虐的好孩子(?)

坦白說我很喜歡第3季的黑哥哥

是我呷意的冷酷型

也許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和寵爆我的哥哥在一起

而不是畫出一個翅膀

一邊說我好愛你一邊包死我哥

其實女主並沒有比哥哥純潔到哪裡去

-口-不是我想吐槽

女主角犯下的天條,不為人知的不得不為

包含亂許願啦~復活老爸啦~

為了男二男友衝地獄門啦~

這就是一群屁孩在亂搞

好不容易送走的莉莉絲和法師的惡魔老爹

這群人就是有很多很鏘的理由

把人家大惡魔叫回來3次元

真的是把我氣笑了

所以不管狼群什麼群

只要質問黑人養父.女主.女主的娘

和女主相關一干人等

他們全部都是

我愛人我哥我家人很重要

我不能沒有他們(?

然後犧牲全世界犯天條

本喵也在所不惜

好壯烈

只是都叫別人去死

這部美劇真心建議改名叫:

"死道友不死貧道"

可能更為貼切自然

出自本心無違和啊

(茶

至於裡面的真愛

你睡我男友,我睡你朋友

然後再互換

看在本喵有5個小白狗盤的女人眼裡

只能說,貴圈真亂

反正朋友也可以上床

上完床又覺得這樣那樣

所以我們還是當當好朋友吧

-口-

人生好複雜

我不能懂

天使和人的混血

其實是罪惡的巨人

墮天使的血脈

教授人類很多不該有的知識

但也吃光的人類

不然怎麼會天降神罰的淹大水

坦白說這些去查古代傳說都有很多故事線

在本劇中一付天使血很高貴

就很想狂笑

聖潔的天使是不會有血的
有血的都來人間和女人睡了:D

但是看書看電視還是歡樂就好

主題曲很棒

女主角演的真的很中二

只有黑哥哥是心頭好

酷到一個不要不要

真好奇在美國是否大受歡迎呢

我是很痛苦的把他們看完了XD

好忍耐的一部戲

只好回去聽聽主題曲壓壓驚了啊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相柳
此分類上一篇:影視花園-獵魔士(The Witch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