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3 23:31: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七與二七

今天是已故的混蛋老爸七七49天
也是大舅舅二七的日子

所以
我就吃個素
晚上唸了很多的經文
一起迴向了

查來查去
給往生者祈福誦經
似乎比較適合的經典
就是:
1.佛說阿彌陀經(這個我很會,唸很順XD)
2.波羅密多心經=心經(這個我也很會,也算順)
3.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今天第1次唸.有點卡卡0.0:)
4.大悲咒(這個也OK)
5.佛說無常經(這個我覺得很好)
6.往生咒(有點卡卡)
7.阿彌陀佛佛號(騎車車都有在唸)
8.地藏菩薩本願經(太長了.所以我就...放棄了OTZ)

以前阿媽的法事,大舅舅給阿媽安排的很好
所以法師曾唸過的的確有
佛說阿彌陀經,
佛說無常經,
也有往生咒

所以我也就給他們唸了這些

據說只要亡者親屬誠心誠意發心
為亡者受持讀誦
迴向的功德給予亡者
效果也不會輸來誦經的法師

所以今晚花了好多時間
唸了很多次

但願大舅舅也能往生西方極樂
(爸爸是順便,他算沾了我大舅的福!)

也有迴向給阿媽.阿公
我心愛的好朋友沛汝
以前的小老板楊大O先生
今天也加了一下去年板橋國光路的分屍案受害者
(黃小姐)

我覺得很想為她做點什麼
雖然我不是她的親人
但是她悲慘的際遇
讓我衷心的想要為她祈禱
她也可以因為我的祈福祝誦
誠心誠意的送她功德
希望她再也不痛了...

爸爸的七七49天
在佛教裡,他今天是最後的投胎契機

我已經很努力在做了

大舅舅的二七後面
還有五個七

我會一樣為他在做七的日子
持素唸經迴向
也會努力幫他們找三時繫念
或七月份的超拔法會
設立蓮位

我想有大型法會的加持
與我個人誠心誠意的祝禱

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去更好的地方
解脫生死

然後我們一起
在美麗的西方極樂世界重逢吧!

我也想投胎在美麗的西方極樂世界!
天天與佛祖在一起!
我也想要九品蓮花為父母

在金沙佈地的美麗世界
與善知識永遠的在一起

那一定是很快樂的世界!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外遇到底要不要原諒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原則

TOP
詳全文